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璧丽冠名快手定制短剧,以优质内容产出“品牌力”

资讯 TOM    2021-08-20 13:59

由彩妆与护肤品牌璧丽独家冠名赞助的快手定制短剧《重生只为遇见你》已在快手平台上热播三周,获得了2000多万的播放量。

作为快手星芒计划重磅推出的短剧,《重生只为遇见你》由北京弘颖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寻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及上海昭晗实业有限公司独家合作播出。剧中,通过巧妙的方式将Belli璧丽品牌的产品融入到剧情中,一经上线就吸引众多关注。

璧丽冠名快手定制短剧,以优质内容产出“品牌力”

紧扣目标用户输出优质内容

根据快手大数据研究报告显示,快手短剧的女性观众数量超过男性观众,女性观众更爱看家庭、高甜、校园、古风、逆袭、友情的题材,并且目标用户90后消费群体已成为内容消费的主力军消费群体的升级以及女性作为观剧的第一群体,正巧与Belli璧丽的受众群体不谋而合。

Belli璧丽是一家专注于安全护肤的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贯彻严苛的产品成分筛查体系,将温和、安全刻入品牌基因。不仅如此,Belli璧丽一直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将时尚潮流和安全健康的理念融入每一款产品中,推出了四大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此次Belli璧丽冠名快手短剧,也是洞察到了短视频灵活自由的追剧模式,以及更加年轻活泼的短剧内容逐渐成为主流的趋势。将Belli璧丽产品和品牌理念植入有趣、反转的短剧内容中,从源头激发用户的观看兴趣,让消费者在潜移默化中从“被动”转为“主动”,能更好的影响消费者对Belli璧丽的相关产品的印象以及对Belli璧丽的品牌理念认知。

璧丽冠名快手定制短剧,以优质内容产出“品牌力”

借力快手,将品牌融入生活

品牌营销的最终目的是强化用户认知,进而转化为产品销量。快手作为国民级的短视频流量平台,拥有巨大的流量池,为有效营销奠定了可靠的基础。

况且伴随着普通人影响力时代的到来,对品牌来说,从生活出发与用户建立紧密联系也是获得流量和用户转化的最优出路之一。因此,Belli璧丽率先与快手这类国民级短视平台合作,共同开展内容营销新形势,为品牌定制专属的营销植入方案,以高质量的内容与多层次的植入手法为品牌赋能。

与传统的单向植入营销模式相比,Belli璧丽选择以优质、反转的短剧内容,配合创新性的定制短剧营销策略以及快手数字化、交互化的高参和消费场景,利用公域流量+私域流量的双加持下,自然产出理想营销效果。并且与观众建立全新的关系,让观众从品牌的拥护者变为品牌的推广者,为品牌发声。

对于Belli璧丽来说,此次以全新的方式与用户建立关系,“玩在一起”,让品牌走到真实、广泛的消费者群体当中,也是璧丽首次破圈营销的尝试。未来,Belli璧丽也将坚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注重和消费者的情感互动,在提供产品的同时也传达一种美好积极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