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肚腩克星来了 “真快乐”健身器材超值福利来袭

资讯 TOM    2021-08-20 14:25

一到夏天,自己肥圆的肚子就再也藏不住了。说起它,有点尴尬,好多年了一直没减下去。今年下定决心,一定要减掉它。今天上“真快乐”APP逛了下,好多匹配的健身器材应有尽有,我的健身计划可以再次启动了。

小肚腩克星来了 “真快乐”健身器材超值福利来袭

合理科学健身 让肚子瘦下来

身边很多人都在健身,有个奇葩同事不得不提。这位同事立下flag,每天在高达36层的办公楼爬楼梯。这种健身方式,着实让人佩服,现如今,同事身轻如燕,小肚子肉眼可见开始收缩。

健身减肚子有很多种方式,要说最简单最普遍的,莫过于登山跑、开合跳、波比跳了,如果科学利用运动装备,减肚效果会更佳。比如,李宁负重成人跳绳,每天10分钟,相当于跑步半小时,这是目前已知的最佳减肚运动方式之一;汉臣多功能仰卧板,作为一款力量健身器材,通过多元化姿势,让你的赘肉变腹肌,变身运动型男;乐士健腹轮,多角度侧滑训练,让你强势出肌。另外,跑步机、野小瘦健身车也是不错的健身器材。对了,在“真快乐”APP上,这些运动装备都有超值福利呢,品质有保障,关键是价格低好多。

小肚腩克星来了 “真快乐”健身器材超值福利来袭

提拉紧致 让美臀翘起来

今年最著名的翘臀,要属男神苏炳添了。2021年东京奥运年上,苏炳添用9.83s的成绩创亚洲历史,震撼世界。不过,苏神在奥运赛场上给外界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仅是惊人的速度,还有完美的体型,尤其是他壮硕的臀部,让很多网友看了都惊叹不绝。这是他在训练场上日复一日付出的结果。

不过,“翘臀”更是许多女士追求的目标。想拥有性感的臀部,就要减缩臀部多余W脂肪,提高臀部的肌肉质量和含量,这样臀部曲线不仅会变的优美,还会让臀部更加的圆、紧、翘。翘臀有很多练习方式,根据翘臀女王Jen Selter的训练方法,深蹲、半蹲侧滑步、半蹲左右交替跨步走、双腿跪姿推腿、单脚跪姿后摆腿、深蹲跳等,都有显著的效果。不过,平时女孩儿也可以通过瑜伽、负重深蹲等方式,练就饱满诱人蜜桃臀!比如,YOTTOY防滑加厚瑜伽垫,可以助你轻松练就108式,提臀细腰瘦腿;凯速蓝款环保哑铃,力量与优雅并存,让你通过负重臀冲,让你的臀大肌在灼热感中,得到最大的刺激和发力。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哑铃负重深蹲,来维持臀部的活跃度。在“真快乐”APP,这些健身器械都有真低价优惠,可以去抢一波福利。

小肚腩克星来了 “真快乐”健身器材超值福利来袭

除以上几款人气健身爆品外,“真快乐”APP上还有体育用品、运动服饰及户外装备,让你得到全方位的健身体验。此外,平台还覆盖酒水饮料、食品生鲜、美妆个护、家居生活、日用百货等全品类商品,均有“真低价”福利。快去打开“真快乐”APP,开启运动健身模式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