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对1辅导哪个牌子好?大智教育备受家长学生信赖

资讯 TOM    2021-08-20 14:24

目前学生的数量越来越多,竞争与学习压力也越来越紧张,市场上1对1辅导能够有效提高孩子学习质量,这也是家长们愿意投入金钱和精力让孩子报名的原因,但是如何将这个钱花的值、花的省同样也很重要。面对市场上形形色色、五花八门的1对1辅导机构,1对1辅导哪个牌子好?如何选择到性价比最高的1对1辅导机构,也是一门技术活。

1对1辅导哪个牌子好?大智教育备受家长学生信赖

目前1对1的辅导机构有大智教育、学大教育、学而思、新东方等多个机构,但是每一个教育机构都是具有自身的特点和优势的,就像师资能力、教课风格、价格等都具有自身特点,在1对1辅导的选择上必须要做到冷静思考,才能达到课外辅导真正的目的。

大智教育的1对1辅导课程对于每位学生进行精准化定制,一个团队针对一个学生,专属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辅导老师也会及时向家长反馈学习成果,形成课内外互动。同时对于自制力不强的学生,大智教育免费安排陪读老师,帮助孩子进入更好地学习效果。另外大智教育目前具有50多家分校,学生可以就近选择距离合适的地址,以此来节省时间。

1对1辅导哪个牌子好?大智教育备受家长学生信赖

此外,为了保证大智导师高质量的教学和授课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员,大智教育每季度都会组织考察全国校区学科导师的专业能力。除此之外,导师们还会定期参与专业的心理咨询培训,进而成为更懂孩子更关注孩子的因材施教的导师。所以才能根据不同学生阶段、不同学习基础、不同学科,不同个人状态、性格特质等情况匹配更合适学生的1对1学科导师。

1对1辅导哪个牌子好?多年来,大智教育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教学理念,帮助学生发掘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在学习过程中融会贯通,让孩子从知之者变成好知者,从好知者变成乐知者。以提高学生成绩为出发点,通过构建系统化的知识框架,让学生快速掌握学科重点,成为家长和学生信赖的1对1辅导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