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爱玩旅行网——心系游客,情满旅途

资讯 TOM    2021-08-20 14:40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是爱玩旅行网的客户,2021年4月21号,我随团来到了桂林、阳朔、漓江来旅游,玩的特别的开心。每天大家一起说说笑笑像小孩一样,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大家都年轻了许多。吃的、住的、玩的非常满意,特别知足。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次出来玩,我们遇见了这两个导游——赵剑峰、张翠。这两个孩子每天工作特别用心,关心照顾我们。不是亲生儿女胜过亲生的。在24号这天,我不小心滑倒,膝盖破了,手腕也伤了,晚上小翠回来给我拿的药,在回来的车上给我贴上创可贴,药膏等。有些不好意思,感动的快流泪了。照顾的无微不至。

在25号夜里,大约10点钟左右,和我同屋的谭阿姨,不小心从床上掉下来,起不来了,我马上叫临屋的大姐两个人,来帮我把她扶起来,然后又给赵剑锋打电话,不一会儿他们都来了,连夜去的阳朔人民医院,凌晨4点钟才回来。把这位阿姨扶到床上,在屋安慰阿姨,照的片子第二天取的,大脊骨折,他俩一夜没有睡觉,第二天张翠自己带团出去,赵剑峰开车去外面联系阿姨的事情,怎么回去住院、联系家属等。一天没时间吃饭,我也去了不少公司玩,像这种优秀的导游太少了,所有的费用都是赵剑峰自己拿的。

更令我感动的是,公司的员工李猛听说后,自己先坐飞机飞过来,接阿姨回家,自己拿钱买车票,晚上10点到宾馆,第二天吃过早饭,公司武总开车送我们去火车站,李猛自己拿钱给阿姨买的头等车,听说两千多元,到站后打120急救车,都是他自己花钱,在火车上自己给我们买饭吃,晚上送到积水潭医院,没有床位,又跟着转院送到别的医院,他一直在陪着,安抚好以后,第二天一大早5点多又去北太接车,带团两日游。

以上三位孩子,是我亲眼看到,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总之再次感谢公司的领导培养出了这么多的优秀员工,让我们这些客户看到咱们的公司一定能发扬光大,前景无量。文化程度有限,都是实话!

客户:赵素文

环球爱玩旅行网——心系游客,情满旅途
环球爱玩旅行网——心系游客,情满旅途
环球爱玩旅行网——心系游客,情满旅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