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银行信用卡“全城天天88”活动收官,打造“金融+国潮”营销新范式

资讯 TOM    2021-08-31 18:11

8月28日晚,平安银行信用卡“全城天天88”迎来收官回馈燃动日。戚薇直播间派发百万持卡福利,高颜值国潮哪吒卡面强势吸睛,以一场“高质量宠粉”的潮燃盛典,为整季“全城天天88”画上圆满句号。

这个夏天,平安银行信用卡可谓踏在了“金融+国潮”营销的潮头浪尖。自7月21日以来,平安银行信用卡携手国漫第一IP《哪吒之魔童降世》,开启“全城天天88”整合营销大促活动,送出8亿好礼。活动参与人数屡创新高,活动期间网络总曝光量达33.38亿,参与用户超过955万,通过抽红包、开宝箱、冲关赢等活动环节,大促共派送奖品超过900万份,其中派送天天88商户优惠券超过100万份。同时推出的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包含借记卡和信用卡,活动期间哪吒主题卡面的信用卡开卡超过53万张。

平安银行信用卡“全城天天88”活动收官,打造“金融+国潮”营销新范式

此外,还有抖音挑战赛、明星直播间,以及全国平安银行网点、合作商圈及加油站等线上线下活动,引领“金融+国潮”消费新时尚。罗永浩领衔首播,戚薇收官助燃,两场抖音直播累计观看量超2255万。官方抖音挑战赛引发全网“挑战全网最燃哪吒”热潮,总曝光量超15.4亿,超35万网友参与视频创作,投稿作品超61万,总获赞数超3700万。与此同时,微博话题#全城天天88 燃出国潮范儿#一度冲上热搜,阅读量高达7.1亿,活动热度冲新高。

平安银行信用卡“全城天天88”活动收官,打造“金融+国潮”营销新范式

首次跨界国漫IP,国潮营销+时代精神点燃年轻圈层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虚拟IP逐步出圈,成为一种文化潮流。平安银行信用卡凭借着对潮流趋势的捕捉力,首度引入虚拟IP形象,刷新传统银行的大促营销玩法。

在国潮当红的背景下,平安银行信用卡联手“国漫第一IP”魔童哪吒,深度契合年轻人的文化自信与民族自豪感。魔童哪吒为“全城天天88”持续造势:在内容上,由《哪吒之魔童降世》原班人马打造的TVC,迅速燃爆全网;在产品上,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及创意周边,在年轻消费群体中圈粉无数;在活动上,哪吒IP元素贯穿全程,通过线上活动、直播,线下国潮快闪活动等形式,与用户深度互动。

平安银行信用卡“全城天天88”活动收官,打造“金融+国潮”营销新范式

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共推出三款设计,卡面工艺精美,玩转跨界国潮。其中,哪吒与敖丙合体的双生版,满足年轻人嗑“藕饼CP”的心愿,粉丝们直呼“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棒的梦幻联动!”此外,潮玩版卡面镶嵌贝壳,浮雕哪吒立体呈现,光彩熠熠。还有内嵌LED的初心/觉醒版,刷卡时感应亮灯,如同点亮初心,网友们表示“这么有科技感的卡面,好想拥有!”

平安银行信用卡“全城天天88”活动收官,打造“金融+国潮”营销新范式

不仅有独特的国潮卡面,还有与年轻人共鸣的时代精神。哪吒“我命由我不由天”的高燃精神,与平安银行信用卡敢于打破常规、持续引领创新的品牌理念相互渗透、相互融合。平安银行信用卡不仅将“天天88”打造为特色优惠超级符号,更通过与哪吒IP深度合作,获得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同感。

可以说,平安银行信用卡通过国漫、国潮营销,为“全城天天88”IP注入更深层次的文化与精神内涵。在当代年轻人积极拥抱传统文化、表达文化认同的背景下,平安银行信用卡选择与他们喜爱的IP深度合作,踩上年轻化的“风火轮”,加速走进年轻人的核心文化圈层。

聚焦三大高频场景,持续深耕消费生态

在全城天天88活动中,平安银行信用卡基于10万+商户生态资源和大数据能力,精准推送活动福利,聚焦用户高频场景的消费需求,持续推进精细化经营。

基于对客户需求的预判,平安银行信用卡为客户精准推荐各类活动优惠及服务,提升客户活跃度。在AI+大数据能力加持下,“全城天天88”向客户提供千人千面的、更匹配需求的服务和优惠,活动规则简化易行,全员都可以参与获得优惠。

在本季“全城天天88”活动中,平安银行信用卡重点深耕“加油停车”、“咖啡茶饮”、“超市便利”三大场景,联合京东超市、华润万家、永辉、星巴克、饿了么、捷停车、ETCP、特来电等超10万家头部商户品牌,为用户带来更多消费实惠。

平安银行信用卡“全城天天88”活动收官,打造“金融+国潮”营销新范式

与此同时,平安银行信用卡以王牌产品“平安好车主卡”,切入汽车消费的长链条。除了长期主打的“加油88折”王牌权益,还有ETCP、捷停车、特来电等合作商户福利,为车主用户构建覆盖加油、充电、停车、洗车等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用车服务,围绕车主重点客群,精准布局车生态。

此外,基于零售融合的优势,平安银行联合中石油为借记卡、信用卡用户推出覆盖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四省市的超10亿加油福利。平安银行信用卡全线卡产品无门槛可享92折购加油券,最高年省960元,平安车类信用卡持卡人折上再享车类卡“加油88折”返现,最高年省2160元;平安银行借记卡支付立减,无门槛享9折购加油券。活动以简单直接、有力度的加油优惠,精准解决车主客群用车生活中的实际痛点,目前活动仍在进行中,将持续到10月31日。

平安银行信用卡“全城天天88”活动收官,打造“金融+国潮”营销新范式

打通业务壁垒,加码综合化经营能力

在“全城天天88”稳定运营的背后,依靠的是平安银行全面打通各经营渠道的内部生态。在此次“全城天天88”全域整合营销大促活动中,我们看到总分行营销作战一体化:平安银行全国网点进行“哪吒”主题大换装,各分行调度属地商圈资源触达目标客群,多点联动,实现整合型大促的精彩爆发。还可以看到借记卡与信用卡的联动: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包括借记卡和信用卡同时上市推出,活动主会场页面也设有借记卡专属优惠活动入口。

与此同时,为实现客户体验的实时交互,平安银行信用卡将获客、电商、市场、生息经营等各个部门系统打通,进行一系列流程革新。在平安开放银行、AI Bank、远程银行、智能网点银行、综合化银行“五位一体”的综合经营加持下,平安银行信用卡这套全域营销组合拳才得以扎实有力。

未来,平安银行信用卡将继续深耕年轻人的消费生态,洞察年轻人的文化潮流方向,以颠覆传统金融行业印象的创新之势,与年轻消费者一起“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