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已任 助力雄安建设

资讯 TOM    2021-08-20 14:59

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自1992年设立上海浦东新区以来,近30年的历史长河,科学规划、砥砺前行,我国共设立19个国家新区,成国民经济发展重要引擎。雄安新区,作为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具备高起点高标准开发建设的优越条件,为央企助力新区发展提出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储运)作为隶属于中央国资委的全国大型现代综合物流企业,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积极投入参与雄安的建设,围绕中央企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立足于地方所需,利用自身优势,发挥着骨干中坚和示范引领作用。

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已任 助力雄安建设

早在2018年,中国储运充分发挥在大宗商品仓储运输领域的优势,以服务雄安新区重点工程建设为已任,紧密跟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经雄安新区管委会批准,成立了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简称“中储雄安分公司”),成为最早获批入驻的中央物流企业之一。

今年4月份,中国储运向雄安新区大宗建材集采服务平台递交了审报材料,取得了宣钢、敬业、新抚钢、鑫达、东华5家钢厂的授权,并成功入围雄安新区大宗建材集采服务平台服务商,成为雄安新区官方认可的钢筋经销代理企业,能够为雄安新区建设项目供应钢筋类物资,从物资供应方面参与雄安建设和发展。

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已任 助力雄安建设

当前,中储雄安分公司以仓储输出管理形式在雄安新区建立了拥有铁路专用线的大宗物资供应仓库,组建了雄安新区物资保障车队,保障雄安新区重点工程建设所需的物资供应任务。

随着雄安新区进入大规模建设新阶段,央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加入到建设雄安的队伍中来,在基础设施建设、物资输送保障等方面,为雄安新区正在展开的大规模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除了中储雄安分公司,中储廊坊分公司也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深度融入京津冀的高速交通路网建设。

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已任 助力雄安建设

去年4月,中储廊坊分公司中标中交一公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京雄高速”项目SG6标段钢绞线的供货。该项目作为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北京城区和雄安新区最便捷的高速通道,是促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及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经济干线,也是雄安新区连接北京新机场的主要高速通道。中储廊坊分公司以优质、高效的服务,顺利完成了钢绞线的供应,为“京雄高速”河北段的顺利验收提供了有利保证,以国企担当为雄安新区建设推进贡献力量。

接下来,中国储运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央企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责无旁贷的担当精神,结合雄安新区发展规划要求和自身发展诉求,为雄安新区高水平的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