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 长春汽博会上成焦点

资讯 TOM    2021-08-09 11:18

作为展现汽车产业动向的重要窗口,7月10日举办的第十八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引来了众多厂家的参与,本次会展主会场共展出汽车品牌153个,展出车辆达1403辆,其中新能源、新动力、新技术成为现场观众关注的热点。作为全球自动驾驶的新标杆,北汽极狐携旗下系列车型产品亮相长春汽博会,其中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被众多参观者围观,成为会馆的焦点车型。

极狐阿尔法S华为 HI版可以说集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高续航、高智能于一身,其搭载华为ADS高阶自动驾驶全栈解决方案,也是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搭载三颗激光雷达,更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OS智能座舱系统的量产车,硬核的配置,以及麦格纳生产基地的品质保障,都让这款车一经推出就火遍全网。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 长春汽博会上成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极狐阿尔法在自动驾驶领域实现的诸多突破,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除了在车辆前方配置有众多传感器设备,在车侧、车尾也布置有雷达、摄像头等传感器,从而实现全方位的行驶状况监测。在城市复杂的道路行驶中,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可以随时检测左右来车和障碍物,适当调节车辆在车道中的位置,从而最大程度躲避障碍、保障安全行车。在算法方面,阿尔法S华为HI版初期采取保守原则,以安全为前提,能避让就避让,能减速则减速。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 长春汽博会上成焦点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凭借着对国内交通情况的深入探究,依赖强大的运算能力、超精地图,配合先进的摄像头、雷达等硬件设施,做到了驾驶员全程脱手行驶,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城市道路自动驾驶。

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 长春汽博会上成焦点

据了解,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消费者除了参加会展,还可以通过极狐App或者线下门店进行预约试驾,还可以留意极狐各种精彩的试驾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