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字表,超越时间度量的国学智慧

资讯 TOM    2021-08-09 11:52

当中华民族的悠久文化碰撞当代中国的智造能力,将会擦出怎样的智慧火花?当历久弥新的国学智慧邂逅巧夺天工的制造技艺,将会创造怎样的精巧艺术?由国学大师李爽及其开创的顺文化推出的“顺字表”将为这些问题写下理想的答卷。

顺字表,超越时间度量的国学智慧

中国人民大学非理性研究博士、刘伯温奇门遁甲第廿六代传人——李爽

为了发扬与推广国学文化,国学大师李爽不竭努力,并采用当代人更容易理解接受的“品牌化”理念,成立了顺文化品牌。而顺文化在做文化、做公益、做匠心的过程中都是为了实现“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成为‘内有格局,外有方法’的中国人”的企业使命。其中,顺字表就是其最为成功的“品牌化”产品之一,顺字表结合了中国设计、中国制造、中国文化,在高品质的产品中融入国学智慧与中国制造,令其成为横贯古今、寓意高远的国货代表,在吸收了第一代与第二代的成功经验后,焕新呈现的第三代顺字表即将问世。

顺字表,超越时间度量的国学智慧

李爽大师佩戴第三代顺字表

第三代顺字表是顺文化品牌出品的第三代,在设计上,其表盘以天干地支代替了原为阿拉伯数字或罗马数字的走时位,体现着中国传统文化中干支计时的独特方式,更代表了中国传统文化古为今用的思想与态度。顺字表外圈则采用了国学周易文化中的图腾指代方位,体现了国学智慧中对时间、空间,相互推演、运转的理解,同时象征好运升起的美好希冀。

顺字表,超越时间度量的国学智慧

第三代顺字表的精巧设计

除了在设计上采用传统文化的经典元素,在工艺上,顺字表同样匠心智造。顺字表机芯由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天津海鸥机芯纯手工打造,机芯对于手表来说正如心脏,而顺字表则是时刻跳动着“中国智造”的心跳。手工打造的机芯工艺极为复杂,一个经验丰富的师傅都需要用半年的时间才能做出来一个机芯,而为了保证一定的产量,海鸥更是为顺字表匹配了经验丰富的老师傅团队全线待命等待顺字表的机芯订单,共同完成属于“中国智造”的地道国货。

在用料选材上,顺字表也体现了恢弘大气的民族风格,全表使用18k金打造,而非镀金,足见顺文化的品牌形象。表带则使用无气孔的美洲鳄皮打造,尽显奢华,另有金表带可供选择,与全金表体相得益彰。

顺字表,超越时间度量的国学智慧

第三代顺字表的雍容气质

更值得一提的是顺字表的设计巧思,其表盘上面预留有位置,可刻写主人的出生年月,以私人订制的设计彰显每只表的独一无二。并且上弦装置亦被设置在出生年月的旁边,寓意随着每一次弦上满,都给自己的人生充满积极向上的能量。可以说,顺字表不仅在形式上继承了传统文化,发扬了中国智造,更在精神上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

在后疫情时代,顺文化推出第三代顺字表,不止体现着中国智造的水平,更体现着中国文化的自信,同时在全球各行业发展缓慢的当下,体现了中国经济的持久生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