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魔尔套系Pro:理想厨房 自有一套

资讯 TOM    2021-08-20 16:23

橱柜上堆着满满当当的厨电用具,墙壁上一不小心就出现了大量油渍,饭后厨房各种待清洗的锅碗瓢盆……是不是你家的厨房常态?每次看电视节目,看到人家的绝绝子厨房,是否就觉得这才是理想厨房该有的样子?

其实,如果厨房中拥有科技品质的华帝魔尔Pro套系厨电,那么理想中的美好厨房,也就垂手可得。

华帝魔尔Pro套系厨电以时尚、高端的空间美学理念,同时更丰富的使用体验和易清洁的特色,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厨房生活。

1个理想厨房,1套魔尔Pro刚好

令人讨厌的厨房,只需要一次认认真真地“断舍离”,就能呈现出一个完美的样子。然而,要将“断舍离”贯彻到底,我们的厨房就离不开套系厨电来提高空间利用率。厨房活动是围绕储物、洗菜、备菜、烹饪而展开,归根结底就是烹饪+清洗。

华帝魔尔套系Pro:理想厨房 自有一套

华帝魔尔蒸烤一体机具备丰富专业智能菜单,可实现温湿双控、分段调节,自动称重精准匹宜烹饪曲线,无论是蒸烤,还是炸炖,一机就能尽享多种美味。除此之外, 魔尔蒸烤一体机还具备超1.5小时续航水箱,五段水位实时精控,语音+APP远程智能操控,实现厨电联动,让烹饪无忧。

华帝魔尔套系Pro:理想厨房 自有一套

清洗区域离不开洗碗机、消毒柜等厨电,将这些功能集中也是大家说期待的。华帝魔尔干态洗碗机集成了洗碗、消毒、存放等功能,不仅让洗净零残留,而且还不会造成厨房空间的浪费,营造出轻松整洁的下厨氛围。当烹饪和清洁难题得到解决,美好的厨房生活就能在魔尔蒸烤一体机和魔尔干态洗碗机的共同作用下,轻松实现。

智能厨房新标配让小白也能烹饪无忧

以前不喜欢烹饪,其原因主要归结为:不会做菜、不想洗碗、油烟太大。

有了华帝魔尔Pro套系厨电,每到饭点都会主动进厨房大展身手。下面就从各个方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魔尔Pro的神奇之处吧。

华帝魔尔套系Pro:理想厨房 自有一套

对于烹饪小白来说,开火就糊锅,烹制出来的食物卖相不好还不好吃,恐怕是常有的现象。这就导致下厨的热情,在一次又一次地下厨中被消磨殆尽。使用华帝魔尔悬浮灶的话,不仅具备便于净洁可翻转炉头,烟灶智能互联,智能温感自动火力调节实现精烹细调,还可以通过APP实现远程操控,轻松享受烹饪乐趣。再配上魔尔蒸烤一体机,烹饪小白只需要跟着操作流程开始烹饪就可以了。

华帝魔尔套系Pro:理想厨房 自有一套

而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有着轻薄机身,与橱柜浑然天成,升级聚拢吸技术让油烟无处逃逸。它还搭载了手势操控和V-Clean智洁系统,辅以超静音设计,让你静享无烟烹饪体验。同时,节省出来的橱柜台面空间,摆放烹饪的菜品更方便。

新时代美好厨房的新标配,有了科技品质的华帝魔尔Pro套系厨电,就能打造出一个曾经让所有人都可望而不可及的理想厨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