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榻合肥格美酒店,甄选精致生活

资讯 TOM    2021-08-20 15:37

合肥,首座国家科技创新型城市,素以“三国故地、包拯家乡、淮军摇篮、科教名城”而闻名海内外。合肥自然景色秀丽多姿,文化古迹甚多,是一座秀水环绕,自然风光与人文风情并存的城市,合肥市高新区中国声谷格美酒店正坐落于此。

下榻合肥格美酒店,甄选精致生活

格美酒店是格林酒店集团旗下的中高端商务酒店,旨在追求旅途中的美式轻奢商务,体验一段甄选的精致生活。

精致造型 大气简约

下榻合肥格美酒店,甄选精致生活

格美合肥市高新区中国声谷酒店酒店外观造型独特,时尚大气。格美酒店在经典商务中融入新美式文化,为精英商旅客人提供兼具功能性与舒适性的商务空间。

现代美式元素融合经典文化符号,将有限空间打造成一个有文化、品自由、享静奢的旅途停歇之所明亮宽阔的大堂吧里,经典的蒂凡尼蓝色背景墙彰显浪漫、优雅与俏皮,格调十足。

下榻合肥格美酒店,甄选精致生活

浪漫格调 舒适睡眠

客房里几何格纹床旗、线条勾勒的墙体,氛围简约平静。素描风电视背景墙、错拼图案羊毛地毯、皮箱式床头柜、形成独特的美式经典商务氛围。

怀旧而古典的墙面装饰,彰显着经典。原木色为基色,咖啡色为主色调,精致几何图案装点,充满着格美品牌的DNA。在鲜花和精致饰品的点缀下,复古而浪漫。

或在书桌旁品一杯咖啡,或躺在舒适的星级床品上观看影片,自在而轻松。在格美酒店,伴着轻音乐,您可以进入甜美的梦乡。

下榻合肥格美酒店,甄选精致生活

港式美食味蕾享受

酒店一楼设有为酒店量身打造的专业的港式茶餐厅-竹家庄避风塘,不仅为客人提供经典美食,更提供正宗美味的港式休闲餐饮和茶点。竹家庄避风塘于1983年创立于中国香港,以严格选料、独特和精湛的烹调技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餐厅充满当地特色烹饪的粥、粉、面等独特渔家美食引入到各地食客的餐桌之上,形成了独特的避风塘风味料理。在用餐之余,您还可以在此享受充足的互动空间。在这里差旅出行,您还可以享受到自助洗衣服务,也可以前往健身房放松身心。

合肥市高新区中国声谷格美酒店位于汽车西站附近,毗邻中国声谷创业园,宾客可以轻松体验到语音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科技魅力。此外,从酒店前往大蜀山、野生动物园等知名景点也十分便利。

格美酒店集休闲、住宿、会议、游玩为一体,为您打造一个商务与休闲一体的下榻空间,期待与您邂逅一段难忘的旅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