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热预约中!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 5G已上架各大电商平台

资讯 TOM    2021-08-20 15:34

八月份的手机行业显得格外热闹,旗舰新机的发布会接踵而来,不同的新品让人目不暇接。不过其中热度最高的,当属三星最新发布的两款折叠屏手机。两款新品在外观设计上各不相同,三星Galaxy Z Fold3 5G旨在带来高效便捷的大屏极致体验,三星Galaxy Z Flip3 5G则在便携时尚的同时升级了社交生活方式。目前,这两款新品均在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三星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和三星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开启了0元预约活动,并将于9月1日中国发布会当日正式开启预售。

火热预约中!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 5G已上架各大电商平台

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活动页面

耐用性全面升级 消费者购买更安心

自三星率先发布并量产第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以来,便凭借着在屏幕、铰链设计等领域的强大研发实力和技术积累,引领着折叠屏手机行业的发展方向。而经过前两代产品的迭代,三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现了折叠屏手机的独特价值,并愈发愿意尝试创新科技产品。此番,三星不仅通过前沿技术大幅度提升了折叠屏手机的使用体验,更是针对消费者最注重的手机耐用性方面,为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三星Galaxy Z Flip3 5G带来诸多升级,让消费者在日常使用中更为安心。

火热预约中!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 5G已上架各大电商平台

在机身工艺和材质上,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三星Galaxy Z Flip3 5G均采用更为坚固的新型“装甲铝”材质,内部主屏除了三星自研的超薄柔性玻璃(UTG)之外,还采用具有延展性的PET材质保护膜,耐用性相比前代产品提高了80%。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外屏和机身玻璃后盖均配备康宁有史以来最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可以最大限度避免日常使用时产生划痕,以及意外跌落、刮擦等情况对屏幕和机身的损伤。

火热预约中!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 5G已上架各大电商平台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工艺升级,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三星Galaxy Z Flip3 5G都支持IPX8防水标准,这在折叠屏手机领域尚属首次,也足以印证三星在高端旗舰机上的强大工业设计和制造能力。

解锁科技新体验 双项选择“投你所好”

对于更看重极致大屏体验以及想要拓展生产力的消费者来说,三星Galaxy Z Fold3 5G将更加适合你。其拥有一块7.6英寸的浸式屏下摄像折叠屏,可以带来沉浸式的视觉外观效果,用来看报表资料或事观看视频都将更加畅爽。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外屏尺寸为6.2英寸,且内外双屏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在提供流畅操作体验的同时,还有效保证了手机续航体验。三星还特别为Galaxy Z Fold3 5G加入了S Pen功能,你可以搭配专属S Pen体验多任务处理功能,随时随地开启移动办公。比如在多任务窗口下,你可以一边在上半部分屏幕进行视频通话,一边在下半部分屏幕查看会议纪要。另外,新增的固定侧边任务栏功能让你可以无需退回主屏幕,便可直接在应用程序之间快速切换,犹如电脑般的操作体验,将大大提升办公效率。

火热预约中!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 5G已上架各大电商平台

对于喜爱时尚外观,并热衷于社交生活的消费者来说,三星Galaxy Z Flip3 5G将更加吸引你。三星Galaxy Z Flip3 5G采用掌心折叠设计,折叠后机身精巧,宛如一块粉饼盒,并且拥有月光香槟、夏夜森林、梦境极光以及陨石海岸四款潮流配色。三星还特别为Galaxy Z Flip3 5G设计了丰富个性的指环式硅胶保护壳和挂绳式硅胶保护壳,让你可以更加直观的表达个性。三星Galaxy Z Flip3 5G搭载了1.9英寸的外屏,你无需展开手机,即可快速查看所需信息。在折叠状态时,只需双击电源键还可启动外屏快拍功能,极速抓拍生活中的精彩瞬间。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内屏为6.7英寸,这块屏幕同样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搭配独特的立式交互,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多样的玩法。你可以将手机以半折叠的状态放在桌面上,解放双手的同时进行自拍或是合影,对于喜爱直播或视频通话的消费者来说,这种自带手机支架的效果让你可以事半功倍。

火热预约中!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 5G已上架各大电商平台

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3 5G和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两款新品均在各大电商平台火热预约中。如果你想先人一步体验折叠屏的魅力,成为人群中最羡煞旁人的那一个,就赶紧下单参与预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