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岚图领跑新能源,低价奥迪表现一般

资讯 TOM    2021-08-20 15:35

曾经很多人观望的新能源汽车,在经历了这些年后其市场不减反增,诸如岚图等新能源汽车的销量甚至远高于低价版的奥迪。我们可以预见,新能源必将是未来汽车领域的一大趋势,或许有一天得新能源者便能得“天下”。可能有些准备买车的朋友想更详细地知道为什么岚图比低价版奥迪更受欢迎,这里我可以针对几点具体分析一下。

岚图领跑新能源,低价奥迪表现一般

为何岚图弯道超车?设计更贴心更关怀

现在的家庭更倾向于选择岚图的原因,其中之一便是它的车内设计不仅考虑到了驾驶员,也充分尊重体贴车内每一位乘客的感受。一家人出行乘车,岚图能给他们更好更舒适的体验。例如岚图的座舱采用了游艇式的设计元素,不仅具有超高辨识度的侧身线条、拥有豪华游艇动感的轮廓线,还十分贴合人体工学,即使长时间乘车也不再拘束。岚图的现代豪华格调不仅展现在让人过目不忘的线条设计,也展现在细节之处的用心,它在意每一位乘客的舒适体验。

而奥迪虽然外观设计不错,但其仍然禁锢在传统的以主驾驶为重心的设计模式中,它的舒适程度远不及岚图。我可以简单讲几个,比如奥迪的底盘调教偏硬,滤震一般,做工的细节不够细致,噪声偏大,地盘离地间隙小,减震调校偏软,后排座椅角度太直,远距离乘坐不舒适;驾驶位置偏低,驾驶时间长会比较累等等。

因此相比于买一辆入门级的豪华车低价版奥迪,我想人们可能更愿意选择像岚图这样性价比高且舒适的新能源汽车。

岚图领跑新能源,低价奥迪表现一般

其次,奥迪车内的空间也比岚图要狭小,如果后排乘客的身高较高,那么乘坐时脖子可能无法伸直。

为何岚图弯道超车?性价比更高更智能

而且低价版奥迪的性价比并不是很高,对于同级别的车,同样2T,都有的配置,别的车20多万就搞下来。A4却要30万左右,花的真是冤枉钱。同时奥迪的变速箱反应真的很慢很迟钝,有时起步要一两秒才可以行驶,而且感觉会更烧机油。再有就是后排出风口的配置让人很不满意,我都花了这么多钱了,就给我这种低配?

再来看看人家岚图,明显就有诚意多了。岚图在智能出行上做得真的不错:充电不便、油车占位等补能焦虑?它有智能发电策略;堵车频繁刹车双脚累?它有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新手停车太难了?它有APA视觉融合全自动泊车,不论是水平车位还是垂直车位,或者是斜列车位都ok,轻松停车;路况复杂怕剐蹭?它有360度全景影像、透明底盘、8项智能预警;高速夜间出行光照低?大雾、大雨极端天气想要安全行车?它有夜视系统;复杂路况、陌生路况下怕错过路口?它有AR实景导航……

总而言之,岚图在智能出行上可以说是考虑到了方方面面,质量品质是一点,另一点是这种贴心的感觉让我们消费者很舒服,很满意。而且现在国家也是倡导我们要多用电动车,绿色出行保护地球嘛。

所以呢,现在买车不要光看价钱和牌子,不能只追求便宜或者只追求大牌,买那种低配版的奥迪,其实还不如岚图来得好呢。买车还是要从舒适度、配置等多方面来考虑,你考虑得越多,到时候自己开起车来就越满意越舒服。如果你正在纠结是买低价版的奥迪,还是买像岚图这样性价比更高配置也更好的新能源汽车,那我真的建议你选后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