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协杯浙江、黑龙江冰城队成功晋级,精彩赛事尽在虎牙

资讯 TOM    2021-08-20 16:24

8月18日,2021赛季中国足协杯资格赛第三轮拉开序幕,在虎牙可以看足协杯的比赛。首轮是浙江队对战北京理工,在这场比赛中,双方都是中甲联赛时的替补阵容,全华班出战。上半场的时候,浙江队邵仁哲右路传中,易县龙射门被门将挡出,进球失败。浙江队整场比赛看起来比较占优势,但始终难以突破北理工的防守,双方就像汤姆猫和老鼠杰瑞,相互斗智斗勇,激战盘旋,就是不会有实质性的进展,双方始终无法将球射入球门。

足协杯浙江、黑龙江冰城队成功晋级,精彩赛事尽在虎牙

下半场,北理工大批换人马上场,相继用王郑印和黄毅替换叶贸申、李孟洋上场;钟纪宇、耿军义替换郑泽皓和张国豪上场;用詹敏伟替换祝洪鑫上场,大批年轻球员上场历练,见见世面。90分钟内双方均无法破门,缠缠绵绵最后0:0战平,进入点球大战。浙江队门将赵博四轮点球中精彩扑出王郑印、巩汉魁和王闵捷三记点球,最终带领浙江队3:1战胜北京理工成功晋级。赢了以后,队员们团在一起此等有爱的画面在虎牙直播看得一清二楚。

足协杯浙江、黑龙江冰城队成功晋级,精彩赛事尽在虎牙

8月19日,南通支云主场坐镇迎战黑龙江冰城,这场比赛也是谢晖因为场外酒后不当言论被暂停主教练职务后南通支云的首场比赛。在虎牙的赛事直播中可以看到,开赛后,黑龙江队赵诚乐开出首球,打破平静, 0:1领先。而后黑龙江队势如破竹,无法抵挡,遥遥领先。黑龙江队刘鑫宇头球破门,白子健射入近角度,潘超然打入点球,范博健白子健射门,黑龙江队接连得分,最后6:0夺得通关卡,成功打开晋级的大门。

足协杯浙江、黑龙江冰城队成功晋级,精彩赛事尽在虎牙

赛事结束,有人欢喜有人忧,本场比赛出乎意外,又在意料之中。前不久南通支云和黑龙江冰城可谓是旗鼓相当,南通支云此次可谓是惨败,不知有没有受到谢晖停职的影响,此次比赛整体发挥不理想。原本0:6大胜获得晋级资格的黑龙江冰城,现在也被质疑违反赛事章程,没有按规定换人上场,可能会影响晋级资格的确定,南通或成最大赢家。现如今官方没有明确答复,众说纷纭。后续的赛况关注虎牙直播,掌握第一手足协资讯。

足协杯浙江、黑龙江冰城队成功晋级,精彩赛事尽在虎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