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装普及大屏显示器,构建安心出行社会

资讯 TOM    2021-08-09 15:28

随着移动出行技术的飞速发展,车内搭载的传感器也变得更加丰富,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运用正在逐步成为人们可以安心移动出行的可靠伙伴。

电装不遗余力地推动移动技术的进化,致力于将驾驶员从驾驶中的束缚和制约解放出来,从而让驾驶员可以和共同出行的伙伴共享多样化的体验。

伴随着移动出行技术的进化,驾驶舱的显示器也在逐步大型化。对于多人共享体验,大屏显示器是必要的体验环节之一。显示器的大型化,不仅会让司机更加集中精力在驾驶过程中,还能让共同出行的人更加享受出行体验。

电装普及大屏显示器,构建安心出行社会

由于大屏幕显示器横跨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因此防止太阳光反射成为了安全出行的首要任务。其次,为了实现无缝显示和曲面显示的匠心技术,并将成本控制到能够在移动出行中搭载此产品,也成为了电装在产品开发中需要克服的另外一层障碍。如今,电装已经在显示器的大型化开发过程中克服了层层障碍,开发出了Pillar to Pillar Display这一划时代的产品。

Pillar to Pillar Display的一大优势在于它不仅仅是单独发挥显示屏的功能,同时还可以与驾驶员进行深度协调,比如捕捉驾驶员的视线,在视线前方显示紧急性高的信息。

同时能把握车内每一个人的状态,保持车内的空气质量和舒适的温度、湿度。通过显示器分别通知给每个人此时车内安全舒适的状态,为每一个人带来从内心放松的移动出行体验。

电装普及大屏显示器,构建安心出行社会

一直以来,电装都秉承着“Crafting the Core”的理念,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以人为中心考虑,以实际体验为基础,希望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创新的产品,更是为用户创造更好的出行体验。

目前移动出行中的信息共享还停留在驾驶座到副驾驶座的层面,电装希望未来的信息共享能够覆盖驾驶舱内的所有区域,因为一旦实现,出行体验将会变得更加丰富。电装不仅面向使用移动出行的人,同时也以构筑不使用移动出行的人也能安心生活的移动出行社会为目标,并为之全力以赴,探索安心出行更多的可能性。

电装公司介绍

电装是世界先进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20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47名。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200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7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37家关联企业,员工超过17000人,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和生产供应体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