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动语音翻译机新选择:讯飞双屏翻译机让交流如此畅快

资讯 TOM    2021-08-09 15:28

在精神文化消费升温以及对外贸易日渐频繁的大趋势下,市场对自动语音翻译机的需求不断增长。为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科大讯飞再度发力,针对用户多元化的使用场景进行产品设计创新,以A.I.赋能,集成多项自研技术,重磅推出了全新一代自动语音翻译机——讯飞双屏翻译机,4.1寸+2.2寸主客双屏显示,实力与颜值兼备,正式开创双屏翻译时代,翻译效率提升不止两倍。

自动语音翻译机新选择:讯飞双屏翻译机让交流如此畅快

科大讯飞此次发布的讯飞双屏翻译机可实现双屏异显、双屏操控、双屏交流等功能。对话双方只要设置好主客屏,在交流过程中,说话内容就可双向显示,文字、声音也都会相应呈现,做到视听同步,更加直观高效。主客双方可分别使用对应的主、客屏,各自掌握说话时机,想要插话时只需轻触自己一侧的屏幕说话即可,自由惬意,而且主客双方可听可看,不仅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也更彰显礼仪。另外,讯飞双屏翻译机还可根据用户使用需求,与电脑实现翻译联动,拓展至投影、LED等大屏设备,赋能工作、生活交流全场景。

除革新了显示和使用方式之外,讯飞双屏语言翻译机还以AI技术为依托,升级了核心翻译功能,将支持翻译的语言扩展至83种,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语音翻译的基础上,还支持16个行业A.I.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演讲翻译、录音翻译等多种翻译功能。同时针对海外复杂网络环境或者无网络的客观情况,讯飞双屏翻译机更支持16种语言离线翻译,其中中英离线可达CET-6水平,而且翻译引擎智能进化,越用越准。在这些功能的加持下,不论身处何地,用户都能与人无障碍交流。

自动语音翻译机新选择:讯飞双屏翻译机让交流如此畅快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代表企业之一,科大讯飞不仅成为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而且还被MIT评为全球“最聪明的公司之一”。一直以来,科大讯飞推出的各种自动语音翻译机都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精准快速地翻译服务,平均一年翻译超5亿次,电商好评率99%,此次发布讯飞双屏翻译机,则是科大讯飞综合实力的又一次展示,也为更多用户带来便利,满足不同的交流翻译需求。

信息时代,世界越来越小,沟通交流成为不同国家地区的人们分享想法、交换信息、共同发展进步的重要环节,而语言的不同则是流畅交流的一大障碍。讯飞双屏语言翻译机的问世,能够更好地解决这些问题,让每个人都能轻松表达自我,倾听他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