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伺服电机行业市场需求稳步增长,一晤未来借势推出自适应电动牙刷

资讯 TOM    2021-08-09 16:18

在《2015-2019年全球及中国工业机器人伺服电机行业研究报告》中显示,2015年以来,下游行业工业机器人的兴起,成为全球伺服电机需求量增长的新动力,2019年全球伺服电机年需求量为3573万台左右,同比增长4.89%。据前瞻测算,2020年全球伺服系统行业市场需求量在3783万台左右,有人预测到2026年,伺服电机行业的市场规模有望达225亿元。伺服电机行业市场的逐年增长,更是从全方面证明,伺服电机背后隐藏的无限可能。而在这个时候,有一家名叫一晤未来evowera的科技公司,大胆创新,将伺服电机运用到了电动牙刷之上。

伺服电机行业市场需求稳步增长,一晤未来借势推出自适应电动牙刷

一晤未来首款自适应电动牙刷planck O1以伺服电机为强大内核,给整个行业带来了不一样的新思路。planck O1搭载的hypermag 工业永磁同步伺服电机结合一晤未来精心调校的算法,让刷毛的每一次摆动都尽在掌握之中。而在种种超强技术的加持之下,planck O1在拥有更小噪音的同时,依然能输出高达 42000次/分钟 、40.8 gf.cm 的振动。

伺服电机行业市场需求稳步增长,一晤未来借势推出自适应电动牙刷

planck O1在伺服电机的保驾护航之下,更是向着成为一款“聪明”牙刷的目标稳步迈进。planck O1内置两个性能计算内核,配合 aladdin Os 嵌入式操作系统,外加多达八轴传感器的全面感知。在提供了五种基础刷牙模式和无级力度调节的基础上,独特的自适应模式,更是从多角度呵护用户们的口腔健康。planck O1在刷牙的过程中,根据实时感知,会自动调整刷牙力度、刷毛摆幅以及摆动方式等,并通过”自适应“为用户们提供专属的私人刷牙方式,给用户们带来更好的刷牙体验。

伺服电机行业市场需求稳步增长,一晤未来借势推出自适应电动牙刷

在伺服电机和自适应的双重加持下,planck O1相较传统电动牙刷,清洁效率和续航能力都有了显著提升。如果说伺服电机和自适应模式是一晤未来品质的体现,那planck O1的多种细节就是一晤未来匠心的体现。planck O1使用的矢量控制刷头,使用了经过磨圆处理的杜邦刷毛,结合无金属高密度植毛和3D立体剪裁技术,在保证安全健康的基础上,让planck O1得以深入口腔盲区,有效清除牙菌斑,呵护用户们的口腔健康。

伺服电机行业市场需求稳步增长,一晤未来借势推出自适应电动牙刷

在伺服电机越发火爆的当下,一晤未来在电动牙刷领域勇敢地跨出了创新的第一步,将伺服电机应用于牙刷之上,进一步推动了电动牙刷的发展进程。而自适应电动牙刷planck O1更是凭借着自己强大的功能和体贴的”自适应“功能,斩获了众多用户的好评,也期待一晤未来在未来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