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音乐人全新升级音乐扶持计划 “原力舞台计划”开启报名

资讯 TOM    2021-08-09 18:16

2021年7月,腾讯音乐人平台在成立四周年之际,全新升级扶持计划,正式启动了与全景音乐现场演出品牌TME live及TME旗下“百亿工作室”合作推广的重磅演出企划——“原力舞台计划”,该计划全年开放报名,旨在为音乐人提供更大的舞台、更多的演出机会和海量的曝光推广,助力音乐人圆梦大舞台,届时将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多个平台同步播出。

腾讯音乐人全新升级音乐扶持计划 “原力舞台计划”开启报名

据悉,“原力舞台计划”8月起将逐步落地多个城市,并特邀演出嘉宾全程助阵,首批公布的有木马、朱婧汐Akini JING、二手玫瑰乐队、好妹妹等嘉宾,后续还会陆续公布更多名单。同时,从项目规划可知,该计划每周至少会开启一场“城市舞台”演出,结合城市文化元素与地方特色音乐风格,推出摇滚、流行、国风、说唱等多种主题舞台,预计今年将有150多位音乐人登台演出。其中,优胜的近百位音乐人能够登上“召集舞台”,与明星嘉宾同台演出。最终的卓越者还将有机会站上TMEA年终盛典舞台,参与角逐年度优秀音乐人奖项。

腾讯音乐人全新升级音乐扶持计划 “原力舞台计划”开启报名

据腾讯音乐人四周年相关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过23万“找调青年”因热爱而集结于腾讯音乐人平台,四年间腾讯音乐人数量翻了3倍多。其中,学生音乐人占比上涨近10%,女性音乐人占比近四成,95后总占比超六成。而总收入过万的平台音乐人数量翻了6倍,月收入过万的音乐人数量翻了9倍;166万首音乐作品,平均每首作品播放量更是创下了数百万次的喜人成绩。

日前,“原力舞台计划”已开启正式报名,全网年满18周岁、有较成熟原创作品的音乐人均可报名参加。作为中国领先的原创音乐线上平台,腾讯音乐人自成立以来,从未停止对自身平台的升级和探索。未来,腾讯音乐人也将继续深耕原创音乐产业,整合优势资源,为原创音乐人带来更为优质的福利、舞台和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