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禹果学苑首期培训班正式开课,防水修缮培训体系正在破局!

资讯 TOM    2021-08-09 18:29

防水行业历来就有“三分材料、七分施工”的说法,众所周知,施工方案与作业手法对修缮结果起着决定性作用。一个优秀的防水修缮工程师必须拥有针对不同构筑物、渗漏部位、渗漏成因,出具专业修缮方案、标准化施工管理的能力。

然而,目前防水修缮行业专业人才非常匮乏!市面上横行的游击队、一知半解的防水施工员,都无法满足当前建筑维修需求;更大的窘境是:在过去几年,防水修缮人才需求高速增长的大环境中,市面上缺少专业可靠的防水培训商业机构。

禹果学苑首期培训班正式开课,防水修缮培训体系正在破局!

市场机会与挑战并存,如此机遇之下,禹果学苑顺势而生。学苑筹备规划时间长达2年之久,于2021年7月8日,在叶天洪、唐东生、王文立、骆翔宇、万水波老师等诸位行业大师的见证下,在万千防水从业者的期盼声中正式揭牌成立。

禹果学苑隶属于禹果轻修旗下,致力于打造高标准化、高规范、极具实际应用价值的防水修缮培训体系。禹果轻修专注、专业、专心、专道的企业价值观,脚踏实地干实事的品格吸引了一大批行业大师加入团队,由叶天洪老师担任荣誉院长,唐东生、王文立、骆翔宇等诸位老师为特聘教授,万水波老师为营销策划专家。

有了行业大师们的加入,禹果学苑更加如虎添翼,我们将在防水维修技术及商业技能等各方面课程,以线上网课教学结合线下维修基地实训的方式,对学员进行赋能。同时对加盟商进行长期指导,让他们能快速学习掌握,符合当前市场实际需求的相关技能。

禹果学苑首期培训班正式开课,防水修缮培训体系正在破局!

8月6日,禹果学苑首期培训班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课,本次主讲老师是唐东生教授。唐教授是中国建筑学会防水学术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衡阳市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兼总工,从事防水行业38年,是“双排双防工法”创始人,在防水防腐施工应用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建筑类防水修缮堵漏方面具有独到见解;参编和主编防水及修缮专著六部,发表专业论文二十多篇,为防水行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技能人才。

本次授课主题《屋面渗漏修缮技术》,唐教授从理论与实操两方面入手,他先带领学员们了解不同类型的屋面,按照使用功能、材料构成等方面进行讲解。有了一定的理论知识后,再通过详细讲解自己的实战案例,让学员们深刻了解到渗漏形成的要素,手把手教学,句句是经典。最后还有互动答疑环节,学员们频频举手发问,唐教授则耐心解答。

禹果学苑首期培训班正式开课,防水修缮培训体系正在破局!

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禹果学苑就是为打破防水修缮市场乱象而生,我们致力打造完善的培训课程内容体系,培育防水修缮服务专业人才队伍及晋升通道,构建科学化与人性化的修缮服务与管理体系。

学防水修缮,就来禹果学苑,我们立志做有价值的防水修缮商业培训!

禹果学苑首期培训班正式开课,防水修缮培训体系正在破局!

防水修缮,就找禹果轻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