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双生版上直播,罗永浩大喊“想要办两张”

资讯 TOM    2021-08-09 18:40

8月8日,“抖音一哥”罗永浩老师在直播间亲自“种草”平安银行信用卡!

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双生版上直播,罗永浩大喊“想要办两张”

不仅如此,当天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携手魔童哪吒走进北京、杭州、深圳等城市知名商圈开启国潮快闪活动,引来潮人网红、消费者竞相合照打卡。没错,这正是8月8日全城天天88“嗨购燃动日”的系列活动,上直播、进商圈,平安银行信用卡与魔童哪吒一起出尽风头。

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亮相罗永浩直播间,还有135万优惠券

罗永浩推荐的炫酷信用卡正是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双生版,8月8日全国首发,以哪吒和敖丙“双生一体”为灵感,包括借记卡与信用卡,用户可选择申办双卡。这是平安银行信用卡联动魔童哪吒IP在“全城天天88”活动期间推出的第三套卡面设计,完美诠释当下年轻人“年轻不设限,我不止一面”的人生态度,为喜欢国潮国漫、“颜控”属性的年轻人群带来又一新选择。

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双生版上直播,罗永浩大喊“想要办两张”

红色是平安银行借记卡哪吒卡面-双生版,蓝色是平安银行悦享白金信用卡哪吒卡面-双生版。卡面绚彩撒金、琥珀烫印,制作精美,UV浮雕设计惟妙惟肖,刷卡时还可触发哪吒和敖丙的双眼闪光动效,燃力尽显。

本季“全城天天88”推出的三套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全部亮相罗永浩直播间。除了双生版,罗老师现场还为观众讲解展示了另外两套卡面的精美国潮设计和匠心工艺。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潮玩版,绚丽贝母镶嵌卡面,浮雕哪吒立体呈现跃然卡面;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初心/觉醒版,珠光底纹哑光卡面,LED感应亮灯黑科技高端大气,让罗老师直呼“很难相信”。

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双生版上直播,罗永浩大喊“想要办两张”

此外,平安银行信用卡带来直播专享的135万抖音支付券,整点发放,领券用户使用抖音支付绑定平安银行信用卡,可以直接用于罗永浩直播间当天直播下单使用。罗老师也手把手教直播间用户申卡的流程,以及抖音支付优惠券的使用。

直播间的新户福利当然不能少,包括“8月28日前核卡限时免制卡费”、“12月31日前核卡新户限时终身免年费”、“活动期间完成新户任务哪吒定制拉杆箱免费送”等。

全国多地商圈国潮快闪互动,10万+商户助力解锁消费新体验

线上直播过瘾,线下活动也热闹好玩。“嗨购燃动日”,平安银行信用卡携手魔童哪吒走进北京、杭州、深圳等全国多个城市, 基于全城天天88商户生态,聚焦“加油停车天天88折”、“咖啡茶饮周三周五减8元”、“超市便利周末88折”三大价值主张及其优惠场景,深入知名商圈打造国潮快闪与消费者互动,联动合作商户送优惠,为用户打造潮酷好玩、省钱好用的“全城天天88”全民嗨购新体验。

在北京朝阳合生汇购物中心,占地104平的“国潮平安城”体验馆,带你一秒穿越国漫世界。哪吒coser、哪吒美妆站、踢毽子小游戏等,让你拍照打卡霸屏朋友圈。商场内使用平安信用卡消费,还能享受微信支付满立减,好逛又好买!老客户消费可获赠商户优惠大礼包,新客户当场办卡还有专享新户礼,绝不让你空手而归。

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双生版上直播,罗永浩大喊“想要办两张”

在杭州滨江宝龙城,平安银行信用卡汇集了商圈内停车、餐饮、轻食等20家合作商户,带来“微信支付天天88折”等专属优惠。现场新办卡用户,可免费领取一张满89元立减88元超值优惠券。来到平安城国潮体验馆,和“哪吒”一起潮玩互动嗨翻天,投篮、抓娃娃、VR 体验、美食区、美甲区、DIY美妆区等应有尽有,承包你周末的吃喝玩乐。

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双生版上直播,罗永浩大喊“想要办两张”

在深圳壹方城商场,平安信用卡联合魔童哪吒霸气承包整面墙,用battle的形式会友:“我命由我不由天”,想要礼物就拿出实力。高能射飞镖挑战,赢哪吒拉杆箱、哪吒书包购物袋等精美周边;现场扫码抽限量300个盲盒,400个8-88元随机微信红包券……全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驻足参与。

平安银行哪吒主题卡面-双生版上直播,罗永浩大喊“想要办两张”

除此之外,沈阳、重庆、济南、青岛等多地商圈,平安信用卡联合魔童哪吒带来的多重消费好礼大放送,高能商户福利持续加码,激情引爆“金融+国潮”的消费新体验。

本次嗨购燃动日,平安银行信用卡基于“全城天天88”构建的10万+商户生态,打通线上直播带货、线下商圈促销,深化加油停车、咖啡茶饮、超市便利等高频场景下的商户运营,为持卡人提供覆盖吃喝玩乐、出行等各类本地生活消费优惠福利。魔童哪吒、国潮快闪的加入,也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了“金融+国潮”的消费乐趣。随着“全城天天88”活动的持续推进,平安信用卡将解锁更多精彩,持续燃动全城、嗨翻年中购物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