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脑少年团》全新挑战来袭,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力解锁谜题

资讯 TOM    2021-08-10 10:36

8月6日,由科大讯飞AI学习机独家冠名播出《超脑少年团》第四期准时上线,在上期节目中选手们成功解锁逆行力,探索神秘岛屿,开启全新的《不思议迷局》。而在本期中则惊现了超脑星球名画“今天的功课做完了吗?”失窃案,选手们需要从15章拼图中迅速找到线索,并破解谜题。在本期节目的排兵布阵中,红队依旧选择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优化布阵,而蓝队则选择最佳阵容,应对红队。

《超脑少年团》全新挑战来袭,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力解锁谜题

在这一次“今天的功课做完了吗?”失窃案的解谜任务重中,选手们需要有强大的团队协作外,还有要面对充满模糊性和不确定性的任务,这也是让两队选手在整个解题过程中,不断地失败再努力尝试。其实,在学习的过程中也常常会遇到这种不确定性的难题,但不用担心,魏坤琳教授推荐用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帮助解答难题,“科大讯飞AI学习机帮助孩子分解学习上的难题有方法,不让孩子盲目刷题,AI判断孩子各个知识点掌握情况,大数据推题,查缺补漏,举一反三。”

《超脑少年团》全新挑战来袭,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力解锁谜题

魏坤琳教授提到的是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的AI精准学习系统,该系统从百亿级作答行为数据中学习学生作答模式和学科特性,仅依赖少量测评题便能够精准对学生各项知识能力进行建模,即通过做少量的测试题,就可以帮助学生找到薄弱项,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 还有覆盖同步、单元、备考的全场景学习,为学生生成个性化知识图谱,追根溯源找到薄弱点,让学生在面对未知难题时也可以游刃有余。

在本期节目中还有一个小细节值得注意,红队在对名画面积的计算中选择用编程的方法。事实上,在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中拥有海量精品学习资源,可以满足小学到高中学习需求,覆盖有全国主流教学版本,9门功课都有视频课,实时更新,可供学生随时观看。另外,这款学习机还覆盖有12000微课视频、10000+同步视频课、动态个性化AI互动课、小学重难点Al课、700+新概念英语课、702节素质拓展视频课,而这702节素质拓展视频课中就含有编程课,让学生在家也可以轻松学习编程,增强自身能力,像节目中的选手一样,成为“超脑”少年。

《超脑少年团》全新挑战来袭,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力解锁谜题

《超脑少年团》已经播出四期,在观看节目时,观众们除了惊叹于学霸们的超高智商,更敬佩的还是他们身上的那股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即使团队的分数处于落后阶段,但是依旧全力以赴,最终实现逆风翻盘。本期中蓝队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解谜过程,就像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它能够帮助学生实现学习上的“逆风翻盘”以及“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