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搏「绝非如此」!田径健儿们的努力特步有目共睹

资讯 TOM    2021-08-10 10:20

日前,2020东京奥运会大项田径即将落下帷幕。相比往届,本届奥运会,中国田径实现了更加全面的突破。中国田径奥运健儿带给我们太多惊喜,他们频繁展现着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和中国距离。其中女子投掷项目组老将巩立姣与女子竞走项目小将杨家玉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她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永不放弃、敢于拼搏风貌#绝非如此#。

拼搏「绝非如此」!田径健儿们的努力特步有目共睹

所有蓄过的力 都将变成此刻的光

巩立姣与杨家玉两位健儿都是特步体育的品牌挚友。在奥运赛前,特步用镜头记录了中国田径梦之队运动员杨家玉、巩立姣两位健儿的备战故事,视频中,展现她们艰苦的训练及赛前自我压力疏导等,她们的每一次突破都「绝非如此」。特步借此祝福代言人们能够保持好心态,努力做好每一环节,成为赛场上最好的选手。

拼搏「绝非如此」!田径健儿们的努力特步有目共睹

东京奥运会是巩立姣的第四次奥运之旅,作为两届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冠军,她拿遍除奥运会金牌以外的所有比赛金牌。东京奥运赛场上,巩立姣起跳前仍,20米58,一掷“牵”金,收获中国田径队在本届奥运会中的首枚金牌,我们特步人,感动、欢呼、沸腾,这是体育的力量,也是梦想的力量。随后第一时间,特步体育发微博为代言人巩立姣点赞。这让我们特步坚信“所有蓄过的力,终会变成最灿烂的光”,拼搏「绝非如此」。

拼搏「绝非如此」!田径健儿们的努力特步有目共睹

你的用心苦练努力 特步有目共睹

女子竞走一向是中国田径队参加世界大赛最受瞩目的重点项目。杨家玉是现女子20公里(1小时23分49)竞走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世界上第一位在该项目上突破1小时24分大关的女运动员。此次东京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小将杨家玉被罚停2分钟虽无缘争冠,但特步人知道,人生每一步,都算数,你所曾经付出的苦终将酿成甘甜。特步相信,3年后依然还能在竞走赛道上看到年轻的你,能参加这样的耐力项目就已经是成功者,未来再创辉煌。

拼搏「绝非如此」!田径健儿们的努力特步有目共睹

赛后,特步体育线上发布杨家玉海报,圈粉一众“家玉”粉。众多网友纷纷留言到:“为你欢呼为你张开温暖的怀抱,特步体育对于签约运动员的爱护发自内心,相守相伴,这是国货品牌最温暖的样子,祝福中国田径,祝福杨家玉,我们下次再次向着金牌出发,加油!#绝非如此#”,包括全球体育要闻、体育头条快报等体育大V纷纷为巩立姣、杨家玉两位奥运健儿送上关爱和祝福。

拼搏「绝非如此」 未来更值得可期

如今,奥运会已经超越了体育的范畴,成为一种励志精神。能够走上赛场已经是十足成功,都是梦想开花。特步相信,拼搏#绝非如此#”,我们每个人都和中国梦、体育强国梦紧密相连,小到跑友参加马拉松比赛挑战自我,大到中国体育走向世界,最终都指向体育精神的内在力量。

拼搏「绝非如此」!田径健儿们的努力特步有目共睹

为人生添彩,让每一次拼搏都#绝非如此#”,这也是特步的品牌基因。从特步创立起,我们始终倡导前卫、时尚、个性与自由,努力秉承拼搏#绝非如此#的精神,为每一位热爱生命、推崇时尚生活方式的人提供可靠、丰富的时尚用品,确切引领新生代对时尚的理解与追求。

东京奥运赛场上,无论是田赛项目历史性的金牌突破,还是竞赛项目上的不断超越,有越来越多中国田径运动员的名字被写进奥运会的历史。特步人明白,在他们不断突破自我的背后,是我们想象不到的艰辛和坚持,他们在前辈留下的宝贵经验中奋勇向前,他们更是在自身的不懈努力中成就了更好的自己,他们的成功#绝非如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