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树乡村振兴“三产”融合标杆 “玫卿序”引领护肤品牌“国潮风”

资讯 TOM    2021-08-10 10:20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每年五至六月的腾冲大黑山,花香四溢,到处可见大片大片娇艳的玫瑰花盛放如海,名贵的大马士革玫瑰品种在这里沐浴阳光雨露,恣意张扬绽放,顾盼生姿,百媚丛生。几百名采摘工人正在花海中忙碌着,这里就是云南恒益集团旗下护肤品牌“玫卿序”的原材料大马士革3号玫瑰种植基地。五年如一日,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云南恒益集团不仅让当地村民的就业收入提升起来,还打造了脍炙人口的“国潮”品牌——玫卿序,一切的美好就像这大马士革玫瑰的香味,沁人心扉。

树乡村振兴“三产”融合标杆 “玫卿序”引领护肤品牌“国潮风”

五年之“约”大马士革玫瑰“香溢”腾冲大黑山

2016年,恒益集团积极响应精准扶贫、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政策号召,依托腾冲的自然、生态、气候优势,投身“大农业”产业。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和反复论证,在腾冲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恒益集团与中国大马士革玫瑰之父王锦鸣先生签订合作协议,使用王锦鸣先生的大马士革3号玫瑰种植与提炼专利技术,在腾冲大黑山开展万亩大马士革3号玫瑰种植及深加工项目。

大马士革玫瑰属于蔷薇科,是世界公认的优质玫瑰品种,花瓣为开重瓣花,边缘颜色稍浅,有绸缎般的质感。纯粹、细致的花香使其冠压群芳,玫瑰精油是精油中的极品,素有“液体黄金”之称。根据测定,大马士革玫瑰中含有300多种成分(如香茅醇、香叶醇等数百种芳香物质、有机酸等有益美容的物质),对人体有效成分高达120多种,比国内已有的玫瑰品种多了80余种。

树乡村振兴“三产”融合标杆 “玫卿序”引领护肤品牌“国潮风”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五个生产加工年度,鲜花产量达亩产150公斤,同比国内同期项目高出20%。实现流转土地5000亩,带动农户3000户。至2021年共计支付农户务工费1000多万元,实现基地使用务工人员近10万人次。玫瑰种植所涉村寨的农户得到土地“流转金”后,还可以在产业基地打工,通过育苗、采摘及玫瑰养护等工作挣取“薪金”,增加收入,改善生活,做到“干活不出村,打工不出乡,人人有事做”,实现一个产业带动一方经济发展的目的。该项目的实施对提振地方经济,带动农民共同致富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在促进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助农惠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受到腾冲市农业农村局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国货崛起 “玫卿序”掀起护肤品牌“国潮”新风尚

“玫卿序”是恒益集团旗下北京恒益南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新国潮护肤品牌。它拥有国内少有的高效、直接的完整产业链,近万亩大马士革玫瑰种植基地,实现了从种植-培育-采摘-提炼-研发-生产的全供应链整合,从根本上保障了产品原材料的安全和高品质,省去第三方供应费用问题。依托优质的原材料和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北京恒益南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一系列承载民族文化与东方审美的高品质,价格亲民的国货护肤品。

树乡村振兴“三产”融合标杆 “玫卿序”引领护肤品牌“国潮风”

品牌在产品的包装设计上,将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元素及云南特有的火山岩、古建筑、玫瑰梯田等地域特色文化与产品创新演绎,打造独特专属的视觉风格。通过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弘扬传递中国文化,将传统东方美学与现代护肤时尚进行了充分融合,亦彰显了国货品牌的实力与担当。

品牌坚持以技术为驱动赋能产品,不断提升专业科研技术,升级产品,研制东方女性喜爱的国民护肤品,助力每一位时代女性活出真我,拥有美的自信与魅力。玫卿序同时倡导“让生活慢下来的”情绪护肤理念,通过天然与温和的护肤方式,让忙碌生活的人们体验一段惬意的护肤时光。

树乡村振兴“三产”融合标杆 “玫卿序”引领护肤品牌“国潮风”

从东方美学的设计包装到天然植萃力量护肤,再到传递“慢生活”的护肤生活理念,玫卿序致力做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国货护肤品牌。国潮崛起,国货新生,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国货品牌崛起的背后是国家综合实力提升的展现,更是中国品牌向上发展的驱动力。“玫卿序”品牌自创立以来,秉持“助农惠农·新国货“东方传承的初衷,积极践行“助农惠农”政策,精研天然植萃东方养颜,守护女性健康自然之美,根植民族文化,振兴国货品牌力量,引领国潮新风尚。

继往开来恒益集团助力乡村振兴谱写新篇章

今年是我国“十四五”的起步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要振兴。大马士革玫瑰作为一个集生产资源价值和观光价值于一身的农业项目,有着极高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恒益集团依托腾冲的自然生态和气候优势,立足当地特色资源,开展大马士革3号玫瑰产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以玫瑰庄园为主题的万亩4A级旅游综合体。集产业种植、生产加工、电子商务、特色民宿 、生态餐饮、观光旅游等农商文旅体一体化发展,健全玫瑰全产业链发展。该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建成,通过发展壮大乡村产业,激发农村创新创业活力,让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带来的收益,进而带动腾冲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