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凉、舒适观战奥运赛事背后,是TCL卧室新风空调的科技守护

资讯 TOM    2021-08-10 13:17

8月8日,第32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落幕,中国体育代表团共取得38枚金牌、32枚银牌、18枚铜牌的优异成绩,超越伦敦、里约奥运会成绩,创下北京奥运会以外的历史最佳战绩。中国奥运健儿们不断打破世界纪录:苏炳添在百米半决赛中以9.83秒的绝佳成绩一战封神,成为全球唯一一位晋级百米决赛的黄种人;杨浚瑄、汤慕涵、张雨霏、李冰洁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以7分40秒33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得冠军。

清凉、舒适观战奥运赛事背后,是TCL卧室新风空调的科技守护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当下,各类高新技术已经悄然潜入各大体育赛事,在符合赛事要求的情况下助推运动员取得更好成绩。如“军神”吕小军的吨位鞋,让男子马拉松选手近年来平均成绩提高约2%的“超级鞋”等,成为推动运动员再创佳绩的强大后盾。在赛场之外,为保障更好的观赛体验,人们也不断借助最新科技,安装最新科技的空调,更换最新显示技术的电视,甚至通过手机、手表协同设置十几个闹钟来提示观赛时间。

为获得更多体育爱好者的青睐,持续扩大市场影响力,在奥运期间,各大科技品牌、家电品牌之间,也掀起一场“军备竞赛”,家电产品朝着“更舒适、更健康、更智慧”的方向发展。其中大国品牌TCL空调就推出了一款TCL卧室新风空调,从新风、空调二合一、出风方式等全方位保障用户绝佳的观赛体验。

清凉、舒适观战奥运赛事背后,是TCL卧室新风空调的科技守护

体育盛宴背后,小蓝翼黑科技智能守护

夏天长时间在空调房中观赛,往往会出现憋闷的症状。这是因为密闭空间下二氧化碳浓度升高所产生的不适感。通常的做法是需要每隔一段时间开窗通风一次,保证新鲜空气的流入。而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搭载小蓝翼黑科技,实现新风、空调二合一,不开窗就能让室外新鲜空气源源不断进入室内。目前,显性化升降式的小蓝翼设计已经具备防尘和导流新风的功能,未来还将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向着更健康、更智慧方向发展。

在奥运比赛中,一些微小的动作往往都是决定成败的关键,高手之间的对决甚至只差在那0.1秒。众所周知,外面的空气与室内有一定的温度差,大量引入新风势必会造成温度波动。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加入温度补偿技术,实现恒温新风,将室内温度的变化控制在±0.5℃,让体表的舒适感始终如一。

清凉、舒适观战奥运赛事背后,是TCL卧室新风空调的科技守护

科技是体育盛宴的保障,也是舒适观赛的助推剂

历史上,科技强国总能依靠先进的技术、先进的装备,助力自己国家的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这也是每届奥运盛会带来的时代亮色。例如航天九院就将应用在飞行器上的惯性技术成功嫁接在游泳训练中,能捕捉精细动作,实现对每个动作的精细量化评估。对于空调出风技术,也在每届奥运会时有不同的技术呈现,向着更舒适、更柔和、更无风感方向发展。

在这个夏天,TCL卧室新风空调已经创新升级智柔风2.0技术,通过14片柔风叶片、854个柔风微孔,全面打散气流,带来柔风、地毯风、淋雨风、环抱风四大柔风模式,风感随需选择。在以前空调正下方的位置根本无法久待,而如今即使你站在TCL卧室新风空调面前,冷风都不会直吹而来,而是通过降低整个房间的温度,来让你产生清凉、舒适之感,在房间的任意位置观赛都是C位。

运动员是赛场上的灵魂,但随着科学训练的作用越来越大,也掀起了一场体育科技“军备竞赛”。赛场之下,同样暗流涌动,TCL卧室新风空调以对用户的精准洞察和不断创新的科技,已经领先于这场观赛的“军备竞赛”,将一直给予消费者科技的力量和守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