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光软件低代码应用入选“2021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100”榜单

资讯 TOM    2021-08-10 15:47

7月29日,2021数字生态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远光软件受邀参会,并凭借“全行业低代码应用案例”入选“2021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100”榜单。

远光软件低代码应用入选“2021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100”榜单

在国家“十四五”规划以及2021政府工作报告中,数字生态首次被提升至国家战略高度,在此背景下数字生态大会成为各领域及行业关注的焦点。作为数字生态大会的重磅内容,“2021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100” 榜单和奖项的发布备受瞩目,集中展示了2021年中国各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在服务我国行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一百个经典、优秀案例,旨在激发国内数字生态体系创新活力与潜能。本次远光软件“全行业低代码应用案例”入选榜单,是对远光软件在数字生态建设与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成功实践和应用价值的充分肯定。

远光软件的“全行业低代码应用案例”基于远光九天智能一体化云平台打造,以AI智能引擎为核心,将AI技术与应用建模能力相结合,具备全栈自主可控、开放融合、先进智能、随需而变等特性,适用于各个行业企业。平台基于海量资源模型,通过可视化拖拽式组装搭建,实现零基础在线研发;通过全生命周期流程管控,实现持续性资产积累和复用;通过一体化在线设计研发,让应用研发快速灵活。凭借云计算、云原生技术应用,降低开发门槛,赋予企业快速构建应用的能力,推动企业全员业务创新和技术创新。

远光软件低代码应用入选“2021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100”榜单

为企业带来价值

01应用快速构建

基于远光九天平台智能低代码能力,拖拉拽即可快速搭建应用,降低开发门槛,为新兴技术的快速普适推广铺平道路,打破技术与业务隔阂,实现业务快速创新,缩短应用交付周期,大大提升企业自身研发能力。

02提高企业效能

远光九天平台云原生架构,统一的多云接入能力,帮助企业快速上云并在云端以最佳效能运行,微服务、容器化等特性为企业带来高敏捷性、高灵活性和高可移植性的应用研发体验。

03降低企业成本

通过远光九天一体化在线协同设计能力,让企业员工高效沟通,随时随地跨端研发,提升研发效率,保证产品质量,帮助企业管理轻量化,节省IT采购费用,降低运维成本。

04自主创新,安全可控

使用远光九天平台国产工具链进行软件全过程研发,让企业信息系统变得更加安全、稳定、可靠,降低系统运行风险,同时满足企业信创需求。

适用于各种类型企业

远光九天平台智能低代码能力适用于各种类型、不同体量的企业,为其提供方便、快速的系统搭建方式,快速实现业务功能,进而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针对有能力进行二次开发的企业,提供基础底层控件及服务,配合企业扩展适合自身的业务功能;针对有能力完全自主开发的企业,提供底层代码及服务接口,协作推出新平台,共同发展。

远光软件低代码应用入选“2021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100”榜单

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选择低代码开发平台来应对内、外部的需求与挑战。此次远光九天平台智能低代码应用案例荣获“2021数字生态行业数字化应用优秀案例100”证书,是对低代码应用赋能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所发挥作用的肯定。

作为数字生态建设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远光软件将以九天智能一体化云平台为核心,以共建数智化企业生态圈为目标,为企业提供更多技术、资源、场景的支撑,持续赋能企业技术生产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