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18提前庆,海信携苏宁率先开启“盛夏狂欢”品牌活动!

资讯 TOM    2021-08-10 17:22

近日,苏宁易购官宣“818周年庆”全面启动,这也是7月初苏宁易购混改方案公布后的一个重要大促节点。值得注意的是,7月30日,家电巨头海信就联合苏宁率先推出“盛夏狂欢”品牌活动,全力助阵超级品牌日。

818提前庆,海信携苏宁率先开启“盛夏狂欢”品牌活动!

据悉,本次“818周年庆”,海信不仅在福利上给予大力支持,玩法上也有了升级和创新。活动期间,苏宁易购用户不仅可以通过预定抽奖抢“免单”、“空调0元试用”福利,还可以在8月10日0点爆发时,概率获得“超品爆款好货不只5折”、“限时瓜分万元现金红包”等诸多好礼。与此同时,在8月10日当天,活动还设置了“整点抢818元神券”“套购满就送”等全新玩法,海信生活美学家、生活创想家、生活探险家等爆款系列产品均参与套购满减活动,为用户带来夏日购物盛宴。

此外,针对不同用户的消费习惯,海信联合苏宁易购推出以旧换新领专属补贴、套购满减至高立减3000元及至高享24期分期免息等优惠政策。售后服务方面,还有购机加送180天超长延保、购机晒单送壕礼等超值福利。

据了解,苏宁易购在线下门店已建设85家海信旗下东芝电视品牌体验厅,未来还将持续扩大规模至150家,这不仅给消费者带来更完善的购物体验,也让品牌重新焕发新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