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建成绩已经公布,我用今日水印相机App和其他考生拉开差距

资讯 TOM    2021-08-11 11:38

 随着近些年建筑行业的快速发展,建造师市场人才紧缺,一建二建考试也变得热门起来,建筑行业掀起一波大高潮,建造师将会成为大热门职业。可是有一点,在外行人眼中,建造师工资高,有前途,好像只要把一建、二建证书拿下就万事OK了,其实不然,建造师是一个要求很严格的职业,既需要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理论知识,还需要敏锐的观察能力、新锐的思考能力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

二建成绩已经公布,我用今日水印相机App和其他考生拉开差距

正在准备二建考试的同学都知道,《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这门学科是二建考试的基础课程,对考生以后从业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在这门课程的第七章里,就提到了“建筑工程信息管理”这样一个概念,在实际工作中,这是一项相对新手比较复杂的工作,需要施工管理人员同时具备专业技能和先进科学的管理技术,新手从业者通过考试和学习想要获得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理论知识并不难,但想要在实际工作中快速进入角色,并且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胜任自己的岗位,就要借助专业的管理工具来获取有效精准的信息和数据。

其实,随着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一款完全符合建筑工程行业施工需要的专业化信息化团队管理工具已经在工程行业悄然流行起来,那就是今日水印相机App。

二建成绩已经公布,我用今日水印相机App和其他考生拉开差距

今日水印相机最大的优势就是拍摄专业,操作简便,用照片+水印的工作模式,找到了既要工程上作业简化又要影像上管理严格的完美平衡点。APP里包含的专业工程水印模板库、智能照片分类汇总、免费照片云盘以及电脑管理后台等功能,可以对工程拍照场景在拍照前、拍照中、拍照后做一个全方位的功能覆盖,简单操作,无遗漏无麻烦,即便新手施工管理人员也可以轻松掌握,能够极大提高工程影像资料的拍摄和管理效率。

可以说,今日水印相机在实际建筑施工中的应用是完全可视化的,比如在北京地铁17号线03标中,今日水印相机App就实现了工程影像资料拍摄的数字化、自动化,成功协助企业对项目进行信息化管理。

拍照前,选择管理者已经设置好的水印模板,今日水印相机App里的水印模板类型包括材料验收、工程验收、项目巡检、班组点工统计、工作面劳动力统计、会议记录、物资采购、项目零工统计、机械使用台班时间记录、早班会、安全技术交底、现场签证、材料见证取样、混凝土浇筑方量记录、开盘坍落度检测等,这里我们选择“质量巡查”;同时水印模板还可根据项目需要自由设置,包含工程名称、施工区域、施工内容、施工责任人、拍摄时间、天气、方位角、海拔、拍摄地点、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等信息,这里我们根据需要添加了施工区域、施工责任负责人、监理责任人、拍摄时间精确到秒,天气、地点、问题说明等信息,这样一张简单的照片,就可以很直观的展示给管理者北京地铁17号线03标的所有信息了。

二建成绩已经公布,我用今日水印相机App和其他考生拉开差距

在福建省晋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很多建设项目中,今日水印相机App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拍照以后,照片自动上传汇总到对应的项目空间中,在左侧的项目列表里,管理人员可以直接点击想要查看的项目,像刷朋友圈一样,实时查看这些照片还能对有问题的照片直接评论,这样就可以及时整改了,大大节省了汇报和指示工作的时间。

二建成绩已经公布,我用今日水印相机App和其他考生拉开差距

因为云盘空间是不限存储容量的,资料员可以毫无压力地通过电脑管理后台,浏览照片、对照片进行智能分类、下载照片到电脑并对该项目做好分类信息管理;还可以搜索水印上的文字,快速查找对应照片,并对照片进行对照和汇报。例如搜索“隐患内容”,即可搜索出所有照片上水印文字包含“隐患内容”的照片。

目前,像中铁集团、福建省晋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捷信等企业,已经启用了今日水印相机App,在建设智慧工地的过程中,今日水印相机成功将科技引入信息管理,通过对信息技术的整合分析,给新手施工管理人员提供了趁手的科学技术管理工具,也让建筑企业更好更快地融入到了信息技术时代,以科技制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