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泵业27年!凯泉,以实力出圈

资讯 TOM    2021-08-11 12:15

50年代初,中国泵业从农业用泵开始起步,随后进入稳步发展阶段。到了2000年中国加入WTO之后,在国外知名泵企业及合资企业进入、以及电力与石化等领域大发展等因素的催化下,中国泵业开启快速发展的新篇章,并形成了充分竞争的良好局面。在此期间,一批有实力的民族泵产品企业开始涌现,被誉为“中国泵行业龙头企业”的上海凯泉泵业集团就是杰出代表之一。那么,凯泉泵业集团能在制造密集、竞争充分的大环境下成功出圈,靠的是哪些硬核实力呢?

深耕泵业27年!凯泉,以实力出圈

雄厚的研发能力,为“技术领先”战略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泵行业对技术和研发的要求非常高。要想做好泵产品,离不开雄厚研发实力的支持,而这恰恰也是凯泉泵业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目前,凯泉泵业集团共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1200余名,形成了凯泉具有创新思维的梯队型人才结构,为集团“技术领先”的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保障。

深耕泵业27年!凯泉,以实力出圈

与此同时,凯泉泵业集团还设立了上海凯泉技术中心、水力研究室、力学研究室、材料应用研究室等多元技术联合体。在核电用泵、火电用泵、三大化工用泵等重点研发项目上,与38所高校、550家甲级设计院以及630家水务集团展开合作,以便最大化的应用国内和国际技术资源。这些技术资源与凯泉泵业集团内部强大的人才队伍、最先进的软件应用、领先的研发设备协同作战,旨在为客户最优的技术方案和产品!

深耕泵业27年!凯泉,以实力出圈

先进制造能力联动完善质保体系,好产品自带说服力

作为中国泵业的龙头企业,凯泉泵业集团最直观的竞争力还是源于其过硬的产品。为了专心做好泵产品,凯泉不仅拥有先进的制造能力,更有完善的质保体系。从制造上来说,凯泉泵业集团目前在核泵领域、工业及大泵领域、建筑用泵领域、泵用控制柜领域、潜水用泵领域、杂质泵领域和石化泵领域齐头并进,全面承接各类水泵产品的生产制造任务,提升生产效率、保障集团产能。

深耕泵业27年!凯泉,以实力出圈

(凯泉浙江工业园)

而为了确保最终的产品质量,凯泉泵业集团也有完善而严苛的质检体系。事实上,凯泉是中国泵行业第一家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的企业,并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和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凯泉的质保体系全面覆盖了原材料、供应商、加工制造、监测设备、测试运行、数据监测等各个环节,实现全方位质量把控,只为兑现“每台产品出厂前必须测试合格”的郑重承诺!

深耕泵业27年!凯泉,以实力出圈

连续18年全国销量第一,产品覆盖国内最多行业

当然,凯泉泵业集团之所以能够成为行业领军企业,还要归功于它庞大的公司规模。凯泉泵业作为一家大型综合性泵业集团,于1995年从一间仓库起步,发展至今旗下已经拥有5家工业园和23家销售分公司,规模相当可观。其丰富的水泵产品,已全面服务于建筑(包含热力及空调)、市政、核电、火电、石油化工、大型水利等众多领域,覆盖国内最多行业,具备为客户提供系统性解决方案的综合实力。也正是得益于上述规模效益,凯泉泵业集团截止到2019年更是创下了“连续18年名列全国泵行业销售额第一”的辉煌战绩,稳坐中国泵业龙头企业的位置!

深耕泵业27年!凯泉,以实力出圈

五星级贴心服务,让服务无距离

除了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制造能力和完善的质保体系、庞大的公司规模之外,凯泉泵业集团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其五星级的贴心服务系统也功不可没!凯泉现有的完备营销与服务网络,在国内泵行业内首屈一指。24家分公司及服务中心、153个服务片区、400个办事处及361个服务网点遍布全国,让“客户完全满意”的服务宗旨、“服务无距离”的服务理念落在实处,而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已。

深耕泵业27年!凯泉,以实力出圈

至此,凯泉泵业集团能够成为行业巨头也就不足为奇了!相信未来的凯泉泵业,定会坚守上述核心优势,立足于泵、专注于泵,为市场带来更多更好的泵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