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铃:心怀“领跑”基因,携手国家田径队跑得更远!

资讯 TOM    2021-08-11 13:26

中国国家田径队在此次东京奥运会上共斩获2金2银1铜,并多次刷新历史纪录,成为中国的骄傲。而作为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台铃电动车展现企业担当,鼎力相助,与中国田径队携手同行,跑得更远!

中国田径刷历史 台铃与田径精神高度契合

台铃:心怀“领跑”基因,携手国家田径队跑得更远!

本届奥运会田径项目完美谢幕,中国国家田径队最终取得2金2银1铜的战绩。比起上届,虽然奖牌数没有取得进步,但这一届中国国家田径队这次刷新了多个历史。包括:苏炳添9秒83,创亚洲纪录;谢震业成为首位进入奥运会男子200米半决赛的中国运动员;葛曼棋成为首位进入奥运会女子100米半决赛的中国运动员;巩立姣,为中国首次拿到女子铅球奥运金牌;刘诗颖,为中国首次拿到女子标枪奥运金牌……

此次东京奥运会,中国国家田径队多次刷新历。无论他们获得了怎样的成绩,无论他们是站在领奖台上还是站在领奖台下,他们都是中国的骄傲,是他们让世界看到中国速度,诠释了中国奥运健儿这份勇于超越自我的精神。而这正是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台铃的不懈追求。未来台铃将继续用“更高、更快、更远、更强”的进取精神,让世界看到中国科技,让世界跑得更远!

助力田径健儿传递体育精神 让中国领跑世界

台铃:心怀“领跑”基因,携手国家田径队跑得更远!

台铃作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首先从田径精神、体育精神层面上,做出了深刻的解读,将中国人拼搏的志气、骨气、底气,与田径精神融为一体,就像为赛场上拼搏的健儿、生活中拼搏的普通人,从而引发大众强烈共鸣。同时借「跑得更远」这一概念,传递出台铃电动车以领先科技,给国人带来跑得更远的续航及美好绿色出行的品牌愿景。

在一众品牌、平台的奥运营销中,此次台铃电动车选择从「跑得更远」这一视角去诠释内涵,本质是从奥运精神上升到民族自豪感。作为电动车节能品类的开创者,台铃电动车同时也在奥运期间,与中国田径协会双方再度携手共同发布台铃“梦想公益”跑道计划,帮助有梦想的孩子走上人生的每一个赛场。

其实,台铃与国家田径队的渊源还要追溯到2013年天津展。从2015年-2017年,国家田径队林丹、苏炳添等队员更是频繁参加台铃的公益活动,为偏远山区留守儿童共建梦想小学、梦想操场,助力乡村体育教育振兴,加速中国领跑世界的速度。

秉持体育精神 为人们美好出行生活而奋斗

台铃:心怀“领跑”基因,携手国家田径队跑得更远!

台铃成为国家田径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不仅仅是由于其锐意进取、不懈努力的精神品质,更多的还是对台铃电动车强劲的实力,以及为人类美好出行生活而奋斗的愿景的肯定。

台铃历时18年潜心研发,已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尤其是云动力4.0省电系统,在台铃独有的十大省电科技的加持下,整车能效提升97%,轻松实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以领跑全球的节能技术解决用户续航焦虑。

并且台铃还是电动车行业唯一一家与联合国环境署展开合作的企业,双方以推动全球绿色能源交通工具事业的发展为共同目标,实现电动出行项目在全球范围内落地,将绿色节能产品、理念带向全世界。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台铃将继续加强技术研发,以科技推动行业发展,不断满足全世界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在新的发展阶段创造新的奇迹!

台铃:心怀“领跑”基因,携手国家田径队跑得更远!

东京奥运会是一场精神层面的博弈。场上是奥运健儿的拼搏,场下是无数中国企业的助力。

台铃电动车,永远是走在行业前端的企业,永远心怀国家,为体育强国贡献出巨大的力量,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带来更加节能的出行工具。

征程还在继续,荣耀必将续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