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传统!模组式儿童安全座椅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资讯 TOM    2021-08-11 12:14

随着越来越多90、95后年轻人成为新生代父母,年轻消费者所具备的新的消费观和育儿观也日益影响着母婴领域的品牌商家们,让他们对自己的产品从设计到质量到服务等等,都提出了更多更高的新要求,每个领域都有品牌不断刷新研发,创造出了许多对育儿生活更有利的母婴新产品。

就拿安全座椅这个领域来说,从最初的消费者偏好0-12岁的全组别安全座椅,到慢慢接受“专龄专座”;从普遍的ECE R44认证座椅,到如今越来越多品牌生产更高级的i-Size(ECE R129)认证座椅......新的观念和新的需求都在推动着更多极具创新性和功能性的安全座椅的诞生。

模组式儿童安全座椅,便是运用了全新设计思维,打破了传统安全座椅结构限制,行业内新兴的一种儿童安全座椅。

模组式儿童安全座椅定义:

安全座椅的椅身和底座为两个单独模块,且各模块可以和其他出行产品组合实现自由搭配使用的儿童安全座椅。

打破传统!模组式儿童安全座椅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模组式儿童安全座椅如何打破传统?

将数码、航天、航空等其他领域产品惯用的模组式设计思维首次运用至安全座椅中,由此产生的模组式儿童安全座椅,和传统安全座椅具有鲜明的功能差异,打破了传统安全座椅的诸多使用局限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01.可分离结构PK不可分离结构

和传统安全座椅相比,模组式儿童安全座椅的最大差异,便在于其可分离的产品结构设计。

传统安全座椅的大体型和高重量,一直以来让家长们对安装座椅都颇有些束手无策,很多家长会选择送到汽车店里进行安装,但日常出行难免偶尔需要自行拆卸或安装座椅,这时,一台椅身与底座可以分离的模组式安全座椅,为家长的安装难题提供了一个新的解题思路。

打破传统!模组式儿童安全座椅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椅身底座,分步安装

可分离的结构让座椅的重量和体积都被一分为二,家长只需先装底座,再装椅身如此分步操作,便能轻松搞定座椅的安装难题。

02.底座可共享PK底座无法单独使用

模组式安全座椅可分离的新型结构,让其椅身和底座能够作为两个独立模块进行灵活使用,对比传统安全座椅的椅身和底座只能相连使用,模组式儿童安全座椅显然能够更好地满足更多特殊家庭的灵活出行需求。

例如拥有两辆车的家庭,如果觉得一台座椅不够用,两台座椅又浪费,则可以配置两个底座,只需一台椅身用来灵活切换使用。

打破传统!模组式儿童安全座椅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03.多种产品组合PK单一产品

传统安全座椅和提篮是两个独立产品,只能单独使用而无法形成组合,而模组式儿童安全座椅的椅身却可与提篮切换使用,产品之间可如模块般自由组合。

打破传统!模组式儿童安全座椅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且除了提篮与安全座椅外,同模组式设计的推车也可与提篮进行产品组合。提篮、安全座椅椅身、安全座椅底座和推车四者所构成的模组式出行系统,能够满足多种出行选择:

安全座椅椅身与安全座椅底座搭配,是保障安全的儿童安全座椅;提篮单独使用,是宝宝的移动“小窝”;提篮搭配安全座椅底座使用,是新生儿安全座椅;提篮搭配推车使用,则是移动高景观婴儿推车。

打破传统!模组式儿童安全座椅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作为市面上最新型的一种安全座椅结构模式,模组式儿童安全座椅在产品安装、产品使用、产品组合等多个维度都突破了传统安全座椅的限制,为亲子家庭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性的选择,打造出了全新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