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读书郎数字化转型,引领智慧学习新征程

资讯 TOM    2021-08-11 13:49

在数字化时代下,5G、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运用部署,为教育模式的变革开拓出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此前在上海召开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更是聚焦“AI赋能教育数字化转型”,提出了“发展有温度的智能教育”理念,为教育领域行业发展提供新的方向。

显然,技术驱动下,教育数字化已然成为一大发展趋势。为响应“建立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机制”的号召,推动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读书郎教育研究院正式更名为读书郎教育科技研究院,致力于用先进的智慧教育理念,促进科技教育产学研用的创新融合,为智慧学习书写新篇章!

读书郎数字化转型,引领智慧学习新征程

智慧学习是学习者在智慧环境中按需获取学习资源、灵活自如开展学习活动,加快知识网络和人际网络的构建,主要体现在个性、高效、沉浸、自然和持续学习五个方面。

基于教育科技的发展方向,读书郎致力于运用前沿的AI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打造如智能学生平板(如C30、C18Max)、智能学习手表(如A9)、智能扫读笔(如D1)等科技领域下的标杆产品,为学生实现智慧学习,因材施教持续出力。

AI精准个性化学习助手,助力学生自主高效学习

个性和高效地学习是智慧学习的2个显著特征。读书郎智能学习机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时记录学生学习轨迹和学习数据,如学生的学习进度、时间分配、做题的速度和准确率等等,有效充当智能学习助手的角色。

通过知识图谱和信息精准检测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为学生定制个性、科学、精准的学习路径规划,实现因材施教、内容精准推送,提升效率摆脱传统低效的题海战术,助力孩子自主高效学习。

读书郎数字化转型,引领智慧学习新征程

沉浸式AI互动性教学,多维度提升课堂体验

读书郎着力打造了沉浸式学习的环境和条件,技术赋能下,读书郎智能学习机运用三维合成技术,打造全景沉浸式课堂互动体验。

读书郎学生平板创新融合了多种AI技术,支持指尖定位识别、OCR文本识别和图像识别功能,配合高科技智能升降学习眼,全面满足学生查汉字、查单词、查拼音、点读等学习需求,小郎AI学伴解答孩子疑惑,给孩子开启自主沉浸式学习模式。更有AI口语测评、抢学分红包、课堂PK等丰富的课堂互动环境,让课堂变得生动有趣,便于孩子浸入式学习。

读书郎数字化转型,引领智慧学习新征程

大数据精准教学系统,打造校园智慧课堂

读书郎依托“互联网+教育”平台,创新性打造智慧课堂服务系统,形成教、学、考、管、评一体化的教学体系,有效实现学校、老师、家长、学生四方教育闭环,促进教与学的智慧发展。读书郎智慧课堂赋能教学,推动科技智慧教学模式创新,可以实现课前、课中、课后环节的有机融合,循序渐进巩固学生课程基础。

读书郎数字化转型,引领智慧学习新征程

激励系统和交流社区激发学习热情,帮助孩子自然、持续地学习

读书郎通过其22年的数字教育资源网络和智能硬件研发的强大实力,给学生推送个性化学习资源、实时的反馈和多元评价、和谐的氛围,激励学生学习和成长的动力。

比如读书郎课中课后的PK和智能测试对孩子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和激励;学习交流社区应用团结有共同爱好的学生一起相互激励和奋斗,让孩子能持续性和自然地去学习,并非是被强迫性、填鸭式地学习。

智慧学习是教育信息化历史进程中的发展新阶段,未来读书郎将持续坚持“科技赋能,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的远大愿景,为学生提供更具智慧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带动教育智能产品切入到更多的学习场景中,为实现真正的减负增效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