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影家居官宣品牌代言人杨洋,加速新零售升级步伐!

资讯 TOM    2021-08-11 16:01

八月的色彩是用金子铸就的,明亮而珍贵;八月的色彩是用阳光酿造的,芬芳而灿烂,如同这个城市里创新的故事层出不穷。8月4日,随着知名演员杨洋的官宣,品牌代言人猜想活动落幕,月影家居也通过各个媒体渠道揭晓了全新代言人的真实身份。

品牌全方位联动,月影家居线下新零售全面升级。随着全新品牌代言人的官宣,月影家居线下新零售也正式拉开升级的序幕,线下新零售实体专卖店同步线上更新了全新的品牌slogan“有月影 家更美”。与过去版本的品牌slogan“高档装修 就用月影全铜灯饰”相比,新版slogan在更加精炼的同时,也重点凸显了月影家居是一个泛家居的品牌,更明确地向外界传递了月影家居的品牌定位与价值。

早在2019年开始,月影家居就对新零售模式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新零售”涵盖整店设计、专业培训、流量支持、物流售后等一系列措施,全方位满足月影服务商的需求,截至今日,月影家居线下新零售实体店已经有一百多家,遍布全国各地。而这一系列举措,无疑是在强化月影家居的品牌对服务商保障属性。

月影家居官宣品牌代言人杨洋,加速新零售升级步伐!

在品牌营销战略的升级中,寻找合适的代言人是不可忽视的重要一环。如何以代言人作为“杠杆点”撬动营销效能,已成为各大品牌的一大课题。

此次官宣,月影家居借由杨洋本身的国民度及亲切感,将“有月影 家更美”的品牌价值潜移默化地植入到用户的心智中,持续深化品牌的烙印。月影家居全新代言人广告也将陆续出街投放,包括一二线城市公交广告与户外大屏广告等。

众所周知,现在的新生代消费者都是比较喜新厌旧的,月影家居通过产品、品牌方面的焕新升级,一方面能够更加匹配家装用户的核心需求,另一方面也提升了月影家居品牌与服务商之间的黏性。

月影家居在新零售时代成为泛家居行业的探索者与实践者,以变革勇气和引领姿态重构家居企业的发展法则,新零售,新玩法,新未来,在见证繁华的城市地标之上,月影家居将会打破传统电商思维,展现充满启迪意义的电商行业新零售智慧。

月影家居官宣品牌代言人杨洋,加速新零售升级步伐!

可以预见的是,2021年,月影家居将继续瞄准新零售市场,进行泛家居领域的尝试和突破,深化优势,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