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EarlyBird爱彼宝成为首批会员单位

资讯 TOM    2021-08-11 15:54

自2019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以来,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进入规范有序发展的新阶段,相关政策法规、标准规范、供给体系正在逐步构建。但同时,婴幼儿照护行业仍然面临着供需矛盾突出、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逐步提升婴幼儿照护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注婴幼儿照护,专委会统筹引领助力发展

2021年8月7日,北京市正式成立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委员会。北京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为北京市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下设组织,在协会统筹指导下开展全市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自律和服务工作。专委会的成立是落实中央优化生育政策,做好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的具体举措,旨在团结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引领和推动北京市婴幼儿照护服务高质量发展,加强托育机构行业自律,提升从业人员素质能力,提高家庭科学育儿水平,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健康成长。

北京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EarlyBird爱彼宝成为首批会员单位

专委会成立后,将不断强化首善意识,在北京市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的领导下,以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为统领,以落实千人口4.5个托位为硬指标,积极推进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建立健全支持政策和标准规范体系,发展“互联网+”、医育一体化等形式多样的普惠托育服务,引导和鼓励行业和地区提供更多托位供给,开展普惠托育工作的行业监督,规范托育机构的经营行为和行业竞争行为,推动构建高标准、国际化和本土化相融合的首都特色托育服务行业。

依托品牌影响力,EarlyBird爱彼宝受邀加入建言献策

据悉,经过前期调研和层层选拔,北京市朝阳区首家完成备案的托育机构EarlyBird爱彼宝凭借良好的行业影响力、稳健的经营能力、持续的创新能力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收到北京市妇幼保健与优生优育协会定向邀约,正式成为北京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委员会首批会员单位。作为会员单位,EarlyBird爱彼宝在专委会组建过程中认真履职尽责,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

北京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EarlyBird爱彼宝成为首批会员单位

相关资料显示,EarlyBird爱彼宝是一家高端国际化托育机构,自成立之初便秉持Like My Child, Like the Child’s Home的办学理念,坚持用爱和专业影响更多的家庭。经过数年不断打磨,其最终形成了面向儿童端、家长端、以及教师端的FLAPPY产品体系、FINDS教学理念,并建立了完善的教师培养框架机制和托育行业首个《标准化关键点管理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疫情期间大多同类机构成长萎缩甚至停滞,相反,EarlyBird爱彼宝创新变革逆势增长,相继启动了首批加盟示范园扶持计划布局,与中国金茂地产合作创新了托育运营模式,签订了CDA国际儿童发展导师和国际托育师资格认证战略合作协议。其一系列亮眼表现受到了业内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不但受邀成为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和标准化小组成员单位,还斩获了“腾讯教育2020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全球托幼大会2020年度新锐托幼品牌”和“中国幼儿教育盛典年度早期教育十佳特色课程”等诸多重磅奖项,并作为托育行业唯一代表接受了央视采访。

北京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委员会成立,EarlyBird爱彼宝成为首批会员单位

EarlyBird爱彼宝创始人刘晓莉女士表示,此次受邀成为会员单位,体现了专委会对EarlyBird爱彼宝品牌的认可,也意味着EarlyBird爱彼宝将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未来,EarlyBird会始终秉承专委会宗旨,认真落实会员单位职责,进一步加强与托育行业伙伴的沟通与交流,在借助专业优势扩大战略布局,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发挥行业标杆示范作用,为托育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与变革,为促进婴幼儿早期健康发展,实现“幼有所育”目标,构建生育友好社会环境,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