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闷热潮湿,看看艾芬达如何轻松应对“秋老虎”

资讯 TOM    2021-08-23 13:24

立秋后,很多人以为秋天来了天气就不再炎热,其实不然,立秋后还有威风凌凌的“秋老虎”呢!很多朋友也感受到了,这几天似乎比夏天都难熬,墙角地面返潮,毛巾浴巾潮潮的,衣服老是潮潮的,无形的还有滋生的细菌,细菌感染、秋日腹泻等也成为很多人的困扰。

闷热潮湿,看看艾芬达如何轻松应对“秋老虎”

“秋老虎”还会导致人的精神倦怠不安,如何应对这种湿热天气,有人选择艾灸,有人运动排汗,其实都是可以的。当然还有更简便的方法,只要去旗舰店买一个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就轻松解决这些难题,烘干抑菌功能让你的袜子、内裤、毛巾等贴身衣物永远干爽松软,而且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美观简洁大方的造型还会让房间增亮添彩。

闷热潮湿,看看艾芬达如何轻松应对“秋老虎”

作为国内知名的家居卫浴品牌,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拥有多个核心技术功能,比如可以高效烘干毛巾及任何小型衣物、具备抗菌除湿功能、精心打造了环保省电的完美属性、还具有安全防水、智能温控、恒温循环等核心功能设计。不仅轻松应对“梅雨季”、“秋老虎”、“冬三九”,还给新生代消费者带去了完美的品质生活。

在智能化的时代浪潮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也早早地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更好的服务于追求品质生活的新生代消费者。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自身具备了诸多科技属性,比如可以轻松实现手机WIFI“一键智控”,可随时随地操控电热毛巾架,再也不用浴室客厅来回跑。高颜值的外表、烘干抑菌的功能、完善的工艺流程、高端的品质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

闷热潮湿,看看艾芬达如何轻松应对“秋老虎”

消费者的口碑对产品最大的肯定,艾芬达的销售额也一路飙升。如今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已经连续4年双十一获得“天猫”“京东”销量冠军,仅2020年一年销量出口欧美就达100万套。产品畅销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瑞典、丹麦、俄罗斯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惠及全球500多万用户,广受全球消费者欢迎。

随着智能家居理念的普及,人们深度感受到了智能家居的健康、安全、便利性,未来将是千亿级的市场蓝海。以艾芬达为首的电热毛巾架行业也将迎来发展的“快车道”。而一直以来,艾芬达始终关注于为人们带去品质生活的理念,不断迭代升级,优化更新,让产品更安全、更智能、更美观,高颜值和高品质的并驾齐驱不仅让艾芬达自身得到了长足发展,也对行业产生了典范效应。

闷热潮湿,看看艾芬达如何轻松应对“秋老虎”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电热毛巾架作为智能家居中的一环,将会普及到千家万户。届时,别说区区“秋老虎”了,“梅雨季”也不在话下,冬季还可增温保暖,四季皆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