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5度C中秋献礼,甄选流心之味

资讯 TOM    2021-08-23 14:10

花好月圆人长久,月盈中秋家团圆,中秋佳节再一次如约而至。今年85度C特邀从事烘焙行业30余年,担任多家知名烘焙企业研发总监的陈东宏师傅,匠心打造了6款“花好月圆”中秋礼盒,以经典中国红和蟾宫玉兔为包装设计元素,满溢节日的喜悦与典雅。主推的流心月饼礼盒及金月满堂礼盒,甄选优质现代食材融入到东方传统糕点中,将传统与现代风味完美交融,为您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85度C中秋献礼,甄选流心之味

经典流传,流心相伴

奶黄流心月饼作为月饼界的常青藤,集万千宠爱于一身。85度C今年特别研发了桂花流心口味, 桂花可以作为食材,对人体有很好的美容养颜作用。桂花馅的清香伴随蛋黄的浓香层层释放,恰到好处的融化在嘴里,品味到清香甜美的味道。经典的奶黄、巧克力两款口味,酥软的外皮与爆浆流心馅融合得更为丝滑,切开后色泽金黄的奶黄顺滑流出,唇齿间奶香绵密甜润,蛋黄咸香醇厚,伴随天然海藻糖的清新甜味。无需加热,常温状态下也有自然流心的效果。

85度C中秋献礼,甄选流心之味

珍品佳礼,至臻之味

今年85主厨主推的黑松露系列月饼成为该款礼盒的亮点,黑松露鲍鱼月饼采用意大利纯正的黑松露酱加入鲍鱼馅料中,营养丰富,口感鲜美。黑松露培根月饼则将黑松露酱加入进口培根中,口感咸香丰满。每一颗桃山皮月饼表面的精致压花,为其添加了一份艺术视觉。

85度C中秋献礼,甄选流心之味

金月满堂礼盒内附赠一套雅致的黑釉茶具,搭配青心乌龙茶、普洱茶和四季春茶。当茶道与月饼相遇,慢品一杯茗茶,细品一味月饼,体会惬意与清新的健康滋味。

即日起,85度C中秋月饼礼盒已全国门店上市,更有优惠折扣等您前来选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