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络星集团刘琼:鼓励更多年轻人参与到共富事业中去

资讯 TOM    2021-08-23 14:50

8月19日,《新阶层·新主张》第13期节目在杭州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中共拱墅区委统战部指导,杭州市新联(网联)会、拱墅区新联(网联)会、运河·同心荟新媒体新青年联盟主办,米络星集团/KK直播承办。政企齐聚一堂,共话“同心共富看浙里,数智赋能新生活”。

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浙江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副处长张蓉、杭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胡德斌等领导,米络星集团董事长刘琼、老爸评测创始人魏文锋等嘉宾出席了本地活动并进行主题相关分享。

米络星集团刘琼:鼓励更多年轻人参与到共富事业中去

刘琼作为“七一”庆祝大会观礼嘉宾,以“感谢、感动、感恩”三个关键词开场,并分享了自己家乡瑞金脱贫攻坚实现小康的故事。“我的家乡就是共同富裕的一个生动案例,我为有如此伟大的党的领导而感到骄傲和幸福,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们要听党话,感恩党,去团结更多人,影响更多人,把党的政策,方针传播出去。未来属于青年,我们要鼓励更多年轻人能投身到助农、助残、助学的共同富裕事业中去。”

米络星集团刘琼:鼓励更多年轻人参与到共富事业中去

共同富裕离不开文化的富裕。一直以来,米络星集团积极发挥直播优势,围绕非遗文化、运河文化等主题,策划推出一系列活动,发挥平台青年主播力量,助力运河文化、非遗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米络星集团刘琼:鼓励更多年轻人参与到共富事业中去

如依托KK直播开展“运河有你 青春有戏”大运河网红戏曲大会,将最传统的戏曲文化与当下流行的“网红”文化相结合,推动戏曲文化的繁荣与振兴;推出《匠人与匠心》系列直播节目,发动平台主播走访五十多位非遗传承人,将非遗文化搬上互联网舞台,该系列节目共计播出56期,视频短片平均每集点击量突破50万。

同时,米络星集团在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农产品上行方面也进行了诸多的尝试。

米络星集团刘琼:鼓励更多年轻人参与到共富事业中去

会上,他分享出自己团队助农兴乡的经验:“我们通过星流域模式助力赣南脐橙产业的升级发展,一是发挥统战力量,尽可能地联动多方主体,整合线上线下、全媒体等资源促进产品销售;二是开展免费培训,针对当地农民、年轻群体进行直播电商指导服务;三是全方位改造产业供应链,助力产品标准化和品牌化;四是帮助完善本地的基础设施,打通‘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的双向通道。短短2个月时间,帮助本地售卖滞销脐橙超400万斤,带动当地农民增收。”

米络星集团刘琼:鼓励更多年轻人参与到共富事业中去

未来,米络星集团将继续在统战的指导下,不断沉淀经验,优化赋能模式,发挥自身技术、资源的优势,促进“互联网+产业经济”的融合深化,助力乡村振兴事业,为打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