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体育代表团为华润怡宝送来了感谢信

资讯 TOM    2021-08-12 10:56

2021年8月8日,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落下帷幕。怡宝作为中国国家队/TEAMCHINA合作伙伴,全力为中国军团提供保障物资,支持国家队备战各大型国内外赛事。

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为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发来感谢信,感谢在东京奥运会备战参赛过程中,华润怡宝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克服疫情困难,积极调度资源,持续为国家队备战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充分体现了对体育事业的强大支持和投入。

 中国体育代表团为华润怡宝送来了感谢信

自中国军团出征起,华润怡宝便开始积极准备保障工作。7月15日,华润怡宝联合TEAM CHINA举行“我们是中国队,一起加油”主题巡演,并联合打造展览体验馆与助威广场,共同为中国队助威喝彩!在活动开展当天,华润怡宝CEO张伟通也发出了:“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我们在祖国等着你们载誉归来。”的祝福。

 中国体育代表团为华润怡宝送来了感谢信

据了解,本次巡演在4座城市倾力打造,其中北京体验馆将以主题展览的形式开启巡演的第一站,而杭州、武汉、深圳分别将以助威广场进行不同赛事主题体验,将在助威广场中设置射击射箭、赛艇、乒乓球、羽毛球、举重、场地自行车、女排、高尔夫等互动项目,并结合当日中国队比赛场景和夺金时刻,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所有的助威广场,均对应当日比赛组织观赛环节,由展示区、怡宝加油站等区域组成,以“体育精神之路”引领,讲述国家队运动员备战参赛及其各界支持力量的故事。同时将设置运动区、观赛区、拍照区、互动游戏等,以沉浸式体验带领群众走近运动员,为中国国家队加油,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在海外赛场高高飘扬,感受运动健儿为国争光的激情,传递爱国主义和体育精神。

 中国体育代表团为华润怡宝送来了感谢信

在比赛进行期间,为确保运动健儿们的补给保障和饮用水安全,怡宝水作为国家队参赛保障物资,在赛前已经运输至东京保障基地。2021年7月27日,随着各大赛事结束,国家队运动员陆续回国,怡宝也陆续将37566箱隔离用水、饮料配送至指定隔离基地,持续为国家队运动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体育代表团为华润怡宝送来了感谢信

怡宝是饮用水至纯至净的倡导者及执行者,始终如一的品质追求和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与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追求卓越突破自我不谋而合;饮用水是体育运动的必需品,是直接、有效、值得信赖的体育运动伙伴,怡宝的产品属性与TEAM CHINA的体育基调高度契合;怡宝作为国内领先的饮用水品牌,始终对产品质量严格要求和执着坚守,将与其他企业一起为祖国健康体育事业提供保障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