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课外辅导选哪个?大智用心教好每一位学生!

资讯 TOM    2021-08-12 10:56

暑假两个月一晃眼就过去了,马上开始新学期生活的学子们应该在暑假做些什么准备来迎接自己的新学期呢?暑假课外辅导必不可少,那么暑假课外辅导选哪个?跟大智暑假辅导老师来看看吧。

暑假课外辅导选哪个?大智用心教好每一位学生!

大智教育暑假辅导老师认为,对家长来说,初一暑假重要的是转变观念,在心理方面做好准备。小学阶段学生自理能力较差,所以学习很大程度上都一来老师和家长的督促,从而老师和家长就好像是学生的“保姆”。但初中阶段学生自主意识正在加强,又处于青春叛逆期,因此家长要适度放手,锻炼孩子自理能力。

大智教育针对学生逐个测评,透析学科弱项,靶向定位知识结构漏洞,透视学习习惯黑洞,让之后的补习,有目标,有方向,有成效;毕业班经验师资,实力教师库双向匹配,找到适合你的教师,定制适合你的方法;根据不同学生需求匹配多科教师答疑群,有问必答,学科班主任随时搭建沟通桥梁,从生活心理到学科目标,点点滴滴,面面俱到。

暑假课外辅导选哪个?大智用心教好每一位学生!

在明确了课外辅导选哪个后,如何通过暑假课外辅导让孩子学习能力提上去?

实际上,想把孩子的学习抓上去,在大智暑假课外辅导做到:一,全面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和心理状况,制定合适他的辅导方案;二,老师在辅导的时候,详细讲解薄弱环节,不断巩固老的知识;三,老师在讲解的时候,非毕业班的学生重基础,重引导,毕业班的学生重考点,抓“必考点”。

大智的老师严格遵循这种教课模式,讲解孩子的薄弱知识点,主要引导孩子如何理解知识点,如何运用这个知识点解题,对各种题型分析全面。整个授课过程中,有讲有练,以讲为主,以练为辅,彻底攻克学习难题,周末课外辅导选哪个?来大智,让孩子借助一对一辅导,全面提高自身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