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营养属性成乳品消费关键,简爱酸奶极简配方引市场追捧

资讯 TOM    2021-08-23 15:48

乳制品在日常生活中到底扮演着怎样的角色?8月11日,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所长王加启发文称:奶类不仅仅具有普通食物的能量、脂肪、蛋白、矿物质等“基础营养”作用,更是发挥着“活性营养”的功能。

事实上,早在2020年的2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中明确提出,尽量保证每人每天至少300克奶及奶制品,有益于提高人体的抵抗力。

营养属性成乳品消费关键,简爱酸奶极简配方引市场追捧

权威部门和人士都在反复强调乳制品的健康属性,乳制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15年前,我们的梦想是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喝上奶,而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于奶制品的要求也在不断上升。

营养健康的要素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首选,以酸奶为例,在过去酸奶更多的是以“饮料”,“甜品”等形象出现的,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健康无添加剂,少糖低糖甚至是无糖。自2015年创立伊始,简爱酸奶便坚持打造一杯安心好奶,其创始人夏海通曾表示,希望让酸奶回归纯净、天然本质。

在简爱酸奶将无添加剂概念在国内推广开之前,有关于酸奶到底是甜品饮料还是健康乳制品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止过,过多的添加剂和糖分让原本被视为健康食品的酸奶变得过于臃肿。

营养属性成乳品消费关键,简爱酸奶极简配方引市场追捧

对于简爱酸奶来说,酸奶必须回归本质:生牛乳、乳酸菌、糖其他没了,甚至在简爱酸奶部分产品线中,连“糖”可能都没有了,通过产品抓住消费者的真实需求,简爱酸奶不断将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对于用户来讲,疫情让他们更加重视健康生活,同时因为生活短暂的停滞,也让他们有时间去发现真正的健康营养好产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成为简爱酸奶的深度用户,目前,简爱酸奶已经走进超过500万家庭的餐桌,成为他们乳品选择的不二之选。

生牛乳带来“基础营养”,乳酸菌则带来“活性营养”,对于用户来讲,选择简爱酸奶,让酸奶回归本质,让健康生活方式变得愈发简单与纯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