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松下厨、乐享美食,尽在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2.0

资讯 TOM    2021-08-12 15:50

喜欢美食、励志做一名资深吃货,奈何手艺感人,煎炸烹煮样样稀松;兴致冲冲买回家一大堆南北食材,却在拿起锅铲的那一刻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在浪费粮食;满头大汗折腾了大半天,一声长叹之后还是习惯性拿起手机打开了外卖软件……

作为一名生活在智能时代的新新人类,怎么可以被做饭难住?!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2.0,以科技之力,开启轻松生活,拯救你的外卖“胃”~~

 轻松下厨、乐享美食,尽在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2.0

数字化烹饪,地道美食完美还原

“白科技”的加持,让烹饪变得简单又高效。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2.0将大厨手艺完整刻录,并将其整理成烹饪数据包。这意味着用户直接请了一个手把手教做菜的大厨回家。备料、切菜、投放调料、翻炒……只要跟着视频一样样操作,轻松治愈做饭过程中的手忙脚乱、不知所措~~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台机器还可以根据不同的食材直接掌控烹饪过程中的火候大小和翻炒力度,百分百还原星级餐厅的地道滋味!

 轻松下厨、乐享美食,尽在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2.0

自动生成菜单,所需食材定量买

烹饪不仅是体力活、更是脑力活。家里来了客人,做什么饭?买什么材料?什么菜配什么汤?这都是主人需要绞尽脑汁考虑的问题。不过,只要有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2.0,就不用耗费那么多脑细胞了。

食万2.0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海量菜单自由选择,更能根据就餐人数搭配营养菜谱。还有更绝的,机器会根据已经确定的菜谱自动生成食材清单,用户只需要照着单子采购就可以了,再也不用担心多买、漏买的问题。

 轻松下厨、乐享美食,尽在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2.0

一机多用,煎炒蒸炖炸煮样样在行

一家人共同生活,口味各不相同,喜欢的烹饪方式也绝对不一样。怎么才能满足大家的喜好呢?

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2.0配备了全新蒸锅组合,煎炒蒸炖炸煮一机搞定,不管是老公喜欢的红烧肉还是孩子热衷的炸鸡翅,又或者老人最爱的鸡蛋汤都能手到擒来,毫不费力。对了,用户还可以通过添可生活APP关联智能料理机食万2.0,在专属的美食空间里上传自家厨房出品的精美菜式,接受网友们的点赞评论和转发哦!

生活不易,吃点好的很有必要~~当外卖APP上各种高油高盐高糖的美食,让你和家人的味蕾逐渐感到麻木、肠胃开始出现不适,是时候走进厨房,用一桌色香味俱全、营养又健康的家常菜,来拯救全家的外卖“胃”了。添可智能料理机食万2.0,你的私家智能大厨,给烹饪降低难度、给生活加点佐料,还不赶紧安排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