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邹市明还会跳拉丁舞?跟刘厶菡破圈同台看点十足

资讯 TOM    2021-08-24 10:49

8月22日,为期三天的安踏儿童“冠军归来”夏日顽炼营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商场落下帷幕,这场专为安踏儿童会员打造的线下快闪活动把专业的体能训练跟有趣的互动游戏结合,不仅给到场的会员们带来极致的体验,奥运冠军邹市明及冉莹颖夫妇、高人气拉丁舞小天后刘厶菡的到场也留下了不少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在暑假的末尾,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与快乐。

邹市明还会跳拉丁舞?跟刘厶菡破圈同台看点十足

安踏儿童“冠军归来”夏日顽炼营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商场举办

顽趣现场 打造极致会员体验

这次夏日顽炼营的主题贴合奥运热点,“冠军归来”寓意中国的奥运健儿们凯旋而归,不仅整体的氛围以中国红为主,搭配“冠军归来”系列服装陈列烘托气氛,在游戏的环节设置上也跟运动紧密相关,鼓励顽童挑战自我,勇敢突破。

邹市明还会跳拉丁舞?跟刘厶菡破圈同台看点十足

安踏儿童会员在体验“犟弹跳绳王”项目

活动现场,安踏儿童会员们可以通过体验“犟弹跳绳王”、“体能顽童大挑战”、“体感足球游戏”、“能量魔力球”等游戏环节感受趣味运动的快乐,也可以完成“DIY涂鸦”等相应的关卡盖章获得会员专属小礼品。此外,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专业的体能训练教练,给顽童们带来一场生动的体能训练课程,也让到场的父母学习到更多关于儿童运动的知识。

邹市明还会跳拉丁舞?跟刘厶菡破圈同台看点十足

安踏儿童会员参与“DIY涂鸦”环节

惊喜不断 世界拳王邹市明首次展拉丁舞技

三天的顽炼营活动中也是惊喜不断,其中世界拳王、奥运冠军邹市明及冉莹颖夫妇惊喜空降现场带来不小的轰动,快闪店瞬间被人潮包围。现场,邹市明亲自示范拳击要领,教学经典拳击动作,而顽童们也把握住难得机会,认真求教,这波会员福利也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得不说安踏儿童的会员幸福度的确很高。

邹市明还会跳拉丁舞?跟刘厶菡破圈同台看点十足

邹市明现场教安踏儿童小会员拳击要领

也许世界拳王的精彩拳击比赛你没少看,但你一定没见过跳拉丁舞的邹市明。顽炼营现场,邹市明冉莹颖夫妇还跟人气爆棚的拉丁舞小天后刘厶菡学习了一段拉丁舞,两人双手叉腰认真学习的模样逗乐了在场围观群众,尤其是邹市明的表情更是跟刘厶菡此前走红网络的表情包有几分相似,拳王夫妇毫无架子也获得网友的点赞。

邹市明还会跳拉丁舞?跟刘厶菡破圈同台看点十足

邹市明冉莹颖夫妇跟刘厶菡学拉丁舞

除了有趣的互动教学外,邹市明冉莹颖夫妇现场也分享了育儿干货,在运动方面很多父母会困扰如何让孩子喜欢上运动,从而拥有更健康的体魄,对此邹市明表示需要让孩子多尝试自己喜欢的运动,并鼓励他们勇敢突破自我。而作为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坦言并不会要求孩子继续走拳击这条路,大儿子轩轩现在已经是国家马球队队员,无论未来怎样他都会支持。开放的育儿观念也令在场会员妈妈频频点头,表示认可。这跟安踏儿童一直倡导的“顽出成长”的品牌理念也十分契合。

邹市明还会跳拉丁舞?跟刘厶菡破圈同台看点十足

安踏儿童“冠军归来”系列礼盒

安踏儿童顽炼营重庆站正式落幕,如果这次没有赶上这波会员福利也不要紧,记得关注“安踏儿童”公众号,随时了解顽炼营最新举办地点,解锁更多会员福利!开学季马上就到了,也可以提前购买专为体育运动打造的“冠军归来”系列,给儿童提供更好的运动保护,“冠军归来”系列礼盒也已经在安踏儿童天猫旗舰店及线下终端门店火爆开售,这个开学,给顽童来点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