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ep气质芭蕾证明,行动才能改变女性!

资讯 TOM    2021-08-24 12:57

行动决定一切,这句话是许多人信奉一生的格言。思想决定一个人的高度,可是行动才能决定你能否有机会达到那个高度。伴随着社会平权运动的不断兴起,有关女性的话题与讨论数量逐渐增多,不用的声音依次袭来,有些对女性给予了肯定与包容的发展空间,可有些却对新时代女性有了新的定义与需求。那当代女生到底该做成什么样呢?旧金山芭蕾舞团首席演员谭元元的回答是,“你只需倾听自己的声音。”

作为有着芭蕾皇后之称的谭元元,近日正式成为了Keep气质芭蕾系列课程「气质探索官」,还收集了许多用户的真实案例,证明气质芭蕾,的确可以通过行动来改变女性,成为了她们最好的选择!

选气质芭蕾,成就更好的你

Keep气质芭蕾证明,行动才能改变女性!

图说:谭元元成为Keep气质探索官

谭元元多年的芭蕾舞生涯,使得她对芭蕾情有独钟,也想着通过芭蕾做点什么。最近,她与与Keep合作拍摄气质芭蕾课程,一共推出《10分钟开肩美背气质养成》、《5分钟改善斜方肌僵紧》2节独家课程,虽然课程不多,但是却干货满满,内容可以真正引导着女性对话她们的身体,收获如舞者的曼妙身姿,也促使女性有机会在生活的舞台上绽放光芒。谭元元表示:“我选择了芭蕾,芭蕾也选择了我,芭蕾就是我的生命。”

除了谭元元这样钟情于芭蕾的人以外,身处非洲尼日利亚的阿瓦也因气质芭蕾有了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固然异国他乡有不一样的风光,但是生活中的挑战却比以往来的更多更猛。幸好,阿瓦遇到了气质芭蕾,通过不断的练习中,她深刻认识到女性就应该以自信为底色,正视内心的想法,解锁人生中的各种角色,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新生活。阿瓦谈到气质芭蕾时说道:“气质芭蕾不仅让我收获了更好的气质和身形,也让我拥有了可以坚持活出自我的那份笃定和自信。”

Keep气质芭蕾证明,行动才能改变女性!

图说:阿瓦在尼日利亚和非洲朋友在一起

Keep气质芭蕾证明,行动才能改变女性!

图说:非洲疫情形式紧张,回归居家健身,在家里练气质芭蕾的阿瓦

聆听身体,气质芭蕾为你放大身体闪光点

聆听不同的人生故事,你才能真正体会到,她们心中的真实所想。不断的经历与变化,才能彰显出她们对于梦想的坚定态度,也正是如此,才让她们有底气去重新定义自己。

其实,这正是Keep气质芭蕾课程提倡的观点,踮起脚尖,你也能绽放属于自己的美。自从去年Keep推出了气质芭蕾的IP课程以后,Keep就在不断的改进与开拓课程内容。此次联合芭蕾皇后谭元元,Keep将运动与艺术相互结合,让运动美学全面升级,也使得女性有了更加多样化的全新选择。

别管外界对你的质疑声有多大,踮起脚尖,舞动气质芭蕾,你会距离更好的自己,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