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仙炖鲜炖燕窝的创新与传承

资讯 TOM    2021-08-24 16:22

一个新品牌的崛起离不开时代的大势、人群的变化,也离不开品牌操盘手一次次至为关键的选择。传统燕窝行业不乏实力雄厚的玩家,作为后来者的小仙炖,利用后发优势开创了“鲜炖燕窝”这一新品类,并且通过C2M的商业模式,让消费者在自己炖煮和即食燕窝之外有了第三种选择。

小仙炖鲜炖燕窝的创新与传承

小仙炖深谙核心的增长心法

小仙炖能获得快速发展,最关键的还是立足用户痛点,创新鲜炖燕窝品类。

小仙炖通过研究消费者发现,一方面燕窝消费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另一方面消费者却面临着干燕窝原料难鉴别、不知如何炖、没有时间炖、不懂如何吃等一系列痛点。而作为干燕窝升级版本的即食燕窝,保质期长不够新鲜,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小仙炖意识到,普及燕窝滋补需要一场新的变革,而这场变革的方向就是鲜炖燕窝。

在小仙炖之前,鲜炖燕窝一直处于“有品无类”的状态,找准赛道之后,小仙炖聚焦所有资源来解决消费者痛点,为消费者提供价值。

小仙炖鲜炖燕窝的创新与传承

在产品端和服务端,小仙炖让燕窝从传统消费品升级为一套完整的滋补解决方案。例如:不添加防腐剂、保质期只有15天、创新引入了C2M模式,以周期的方式为消费者配送产品,同时还推出了微信小程序自助修改收件地址、配送时间等等增值服务。

这一系列的整体创新解决方案,满足了用户的自用需求,从而挖掘出燕窝消费的巨大潜力,驱动了品牌的高速增长。

根植于小仙炖基因中的使命愿景

燕窝是中国传统的滋补产品,新品牌的崛起需要既能创新,又能守护传统。创新是要不断突破自我,更新和迭代产品与服务;传统是无论何时始终坚守住产品品质。一个品牌想要持久地发展,一定是通过优秀的产品和服务留住用户。

而小仙炖的使命正是“让滋补更简单,传承中国千年滋补文化”。小仙炖认为,“简单”两个字最重要。第一是让用户吃得简单,所以要标准化产品和服务,不能再让用户自己买原材料自己去做,因此小仙炖开创了鲜炖燕窝这一品类,不断精进服务。第二是让用户选得简单,为此需要塑造品牌,提高品牌的专业度,打造为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降低消费者选择的门槛。小仙炖将经典传承插上创新的翅膀,在中式滋补的领域中闯出属于燕窝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