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少骚扰投诉,泰迪熊移动号码认证助企业营销系统健康发展

资讯 TOM    2021-08-13 11:48

工信部发布消息:据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统计,2021年一季度全国垃圾信息用户投诉量降至近三年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中国互联网协会公布的2021年第一季度骚扰电话、垃圾短信等投诉情况显示:骚扰电话的呼叫形式以未知手机、陌生固话来电、不规则号码、短号码等形式为主。

由此可以看出,控制陌生来电的呼叫可以减少骚扰电话,并减少随之带来的投诉。可是,采取拦截陌生来电减少骚扰电话并不是最佳的解决方法,毕竟大量企业都需要通过外呼提供营销或售后等服务,如果将陌生来电全部“一刀切”拦截,就会给用户和为其提供服务的企业增添不小的沟通阻碍。

那么,有没有一种既能满足用户减少骚扰电话的需求,又能不阻碍企业进行呼叫服务的智能方式呢?

减少骚扰投诉,泰迪熊移动号码认证助企业营销系统健康发展

针对这一需求泰迪熊移动给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法:对陌生号码来电进行号码识别,同时企业可对自有的号码进行号码认证而提升号码可信度。泰迪熊移动深知企业从“拓客”到真正的“获客”,看中的不仅是用户触达要广,更是要在每一次接触用户时都可以充分发挥企业的影响力。经过号码认证的企业,用户来电页面显示的不再是一串陌生的、充满距离感的数字,而是包含企业名称、企业LOGO等的认证界面,能够直接增强用户对企业的可信度,在保证通话安全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外呼接通率。

泰迪熊移动作为专业的移动终端智慧服务提供商,以用户通信安全为出发点,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多场景的解决方案。为15亿+移动终端用户提供号码识别服务,号码日均请求量达3.5亿次,并依仗实时大数据挖掘技术,多维度的校验数据,每日更新7000万号码数据,识别的精准率始终保持在99.9%的超高水平。

截止目前,泰迪熊移动已为华为、vivo、OPPO、小米、京东、淘宝、苏宁、携程、屈臣氏、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百度以及三大运营商等国内百家企业提供大数据和场景服务,覆盖快销品、电商、零售、互联网、运营商、手机厂商、金融、旅游、教育等数十个行业,助力客户建设绿色健康的消息场景生态。

在未来的时间里,泰迪熊移动将不断提升技术能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