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11上海新项目传承中国文化自信

资讯 TOM    2021-08-13 11:48

日前,位于淮海中路的上海第二座K11正式动工。这是K11集团自2013年在上海首次进入内地市场后的又一发展里程碑。在深化K11“文化零售”先锋理念的基础上,新项目将致力于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自信,积极拓宽文化艺术生态圈,并且进一步强化K11在内地的投资和战略布局,成为K11在华东地区以至全国的全新文化地标。

传承中国文化自信、以国际级创意打造文化新地标

K11上海新项目传承中国文化自信

对K11而言,再度入沪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上海作为中国最具代表的国际大都市之一,在商业创新发展上始终勇于人先。K11新项目将会成为上海文化与商业的新一代破局者,在现有K11的基础上,未来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富有人文内涵、引领世界的国际级艺术文化新地标。

新项目所处的淮海中路,原名霞飞路,多年来有着“东方香榭丽舍大道”的美誉,是最具文化历史价值的街道之一。百年的历史积淀亦是一部上海文化与时尚变迁史。在这条路上,不仅有国泰电影院、宋庆龄等名人故居的历史,亦不乏上海图书馆、上海音乐学院等公共艺术空间。而K11新项目所处之地,北接中国第一家爱马仕之家,东临淮海公园,商业价值不可估量。

K11上海新项目传承中国文化自信

作为融合文化与商业的先驱者,K11始终不遗余力地传承文化,活化历史,激发创意。K11淮海中路项目地处百年历史商业文化中心,将以保育及活化香港一级历史建筑皇都戏院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参照,充分发挥调研历史建筑和重塑文化建筑的专长,在新项目中修缮地块内的历史建筑,实现保护与活化,以期文化,艺术, 社区与商圈共融,与社会不同持份者携手创造共享价值。

自K11在2013年进入内地市场以来,K11一直通过多元方式促进中国艺术及文化的发展,从而提升中国的文化自信:通过包括K11 Art Foundation、K11 Craft & Guild Foundation等多个非营利组织,举办艺术与文化活动,传承本土文化,以及扶植众多本土艺术家。同时,K11也积极引入国际顶级艺术作品,推动多元文化的交流,从意念和文化的碰撞下,丰富以及激活文化内涵。

进一步加大内地投入及承诺,深化华东及全国战略布局

上海第二座K11是K11集团的又一力作,再度反映集团对于内地,特别是长三角地区的信心,以及持续不断的加深布局以及投资承诺。K11进入内地市场八年时间里,颠覆传统的“文化零售”模式所激发的巨大潜力与消费粘性,不仅为集团实现了年复一年的强劲业绩增长,同时以突破跨界的方式将艺术与文化融入城市、丰富大众的日常生活,为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创意之旅。

纵观2021年,武汉K11购物艺术中心I馆、天津K11 Select相继开业,夯实了K11集团在华中与华北的战略布局。除了上海第二座K11的动工,目前K11在内地的运营已遍及包括广州、天津、武汉、沈阳在内的重点城市,投资额达到接近 250 亿元,足以见证K11对内地市场的长期承诺。除了现有项目外,在未來5年,K11 集团的足迹将遍布大中华地区的10个城市,共40 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28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