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英孚教育青少儿夏令营走进新疆,9天西游之旅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21-08-24 17:26

英孚教育青少儿2021新疆西游奇遇记圆满结营,回顾9天的旅程,一群孩子用脚步丈量了祖国的大美新疆,体验了西域文化风情。

英孚历经多年的素质教育实践,打造了一套完整的全人教育体系,以期培养青少儿的核心素养和全球视野,成为新时代“全人”。国内研学游学即全人教育体系中的重要实践,此次走进新疆的夏令营中,孩子们与当地人互动交流,开阔眼界感受生活,徜徉在祖国大好河山之间,彰显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

2021英孚教育青少儿夏令营走进新疆,9天西游之旅圆满成功

吐鲁番、天池、赛里木湖:书本以外的无限风光

9天8夜的新疆之旅在乌鲁木齐的开营仪式后正式开启,首站吐鲁番对很多孩子来说并不陌生,耳熟能详的西游记故事让孩子们充满兴奋与好奇。吐鲁番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有四千多年的文化积淀,曾经是西域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之一。在葡萄沟,孩子们见识并品尝了不同品种的葡萄;而库木塔格沙漠,是世界上少有的与城市零距离接触的沙漠,孩子们赤脚爬上山丘,追逐一场沙漠落日;夜晚孩子们住在帐篷里仰望星空,对古诗中“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所描写的景象和史书中丝绸之路的记载有了切身的体会。

2021英孚教育青少儿夏令营走进新疆,9天西游之旅圆满成功

吐鲁番之后的第二站是天山天池,风光秀丽,犹如仙境一般,是世界著名自然遗产,也是联合国人与自然生物圈保护区。这里依次分布着高山冰雪带、亚高山草甸带、山地森林带、山地草原带和荒漠带,呈现出一条完整的山地自然垂直景观带。孩子们亲眼看到了地理课本上描绘的地貌,大自然就是他们的课本。

2021英孚教育青少儿夏令营走进新疆,9天西游之旅圆满成功

第四天全营到达赛里木湖,领队老师带着孩子们在赛里木湖湖畔活动,在老师的看护下,孩子们在广阔的湖边尽情玩闹,在自然的环境中释放日常学业的压力。赛里木湖是湖面海拔2073米的高山湖泊,却有相当于76个杭州西湖的面积。它又是大西洋暖湿气流最后眷顾的地方,因此有“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的美誉。对孩子们来说,与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近距离接触,感受美的同时,更理解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重要性。

2021英孚教育青少儿夏令营走进新疆,9天西游之旅圆满成功

感悟新疆民俗,体验西域人文风情

第五天,孩子们跟随老师,前往八卦城特克斯体验完全不同的西域民俗。这是一座没有红绿灯的城市,在这里孩子们了解了八卦城的由来,学习八卦中各个方位的不同意义,还进行了有趣的城市定向赛,深入了解了“八卦城”布局的奇妙之处。实践部分,孩子们一起学习绘八卦图,并根据八卦地址寻找水果和馕饼店,为草原野餐做食物准备。特克斯的探索让孩子们增进了对八卦这一国学的了解,同时提高了动手实践的执行力和团队沟通的协作能力,这正是英孚游学研学的意义所在。

2021英孚教育青少儿夏令营走进新疆,9天西游之旅圆满成功

在喀拉峻大草原,这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孩子们细闻草原的清新和野花的清香,仿佛行走在人间仙境,真正体验到了世外净土的含义;在察布查尔古城和伊帕尔薰衣草庄园,孩子们欣赏了美丽的古城景色,同时也在紫色的薰衣草海洋中留下美好的回忆;在北疆的喀赞其,孩子们走进维吾尔族人家,看了热情的舞蹈表演,品尝了舌尖上的新疆美食。这里民族风情浓郁,文化底蕴深厚,地道的西域美食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2021英孚教育青少儿夏令营走进新疆,9天西游之旅圆满成功

为期9天的2021英孚夏令营之新疆西游奇遇记在愉快的结营典礼和孩子们准备的节目展示中结束了,这是一场自然景观与民族人文相辅相成的旅程,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捕捉的感悟都会沉淀下来,凝聚为爱国情怀和文化自信,帮助他们走向更远、更广阔的天地。

在 “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大局下,英孚的素质教育始终落在“民族文化力”和 “全球胜任力”上,一方面注重面向国内、回溯传统和民族,另一方面坚持面向国际、保持开放和交流。通过一系列的游学研学活动,将我们的文化之“根”融入到教学、活动、实践、展示中,同时青少年的体格意志、社会责任和科创精神等方面也得到多维的培养,为打破“唯分数论”的桎梏,驱动教育回归本质,培育德才兼备的“全人”,建设素质教育体系贡献力量。

2021英孚教育青少儿夏令营走进新疆,9天西游之旅圆满成功

关于英孚教育青少儿

英孚教育青少儿深耕中国20余年,以全人教育为目标,通过内核和外延的叠加,帮助青少儿立足于语言应用能力,辐射其核心素养及全球视野的培育,赋能他们从知识获取到应用,从技能培养到品格塑造,从体格锻炼到意志力培养,从形成文化意识到成为世界公民,从自我认知到自我实现,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英孚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也被指定成为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语言服务类供应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