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庭与儿女拼舞 女儿气质出众

资讯 TOM    2021-08-02 11:37

现在正值放假期间,张庭视频中的儿女出镜频率也提高了。近日,她带着儿女一起跳舞的视频,受到了网友的喜爱。张庭与儿女关系亲密,三个人一起大跳网络上的热舞,展现出让人很羡慕的亲子关系。视频可以看出女儿长大了不少,个头也快赶上妈妈高了,而且面对镜头越来越自信大方,非常有舞蹈天赋。儿子则是追随着妈妈和姐姐的脚步,甘当绿叶。一家人在一起传递出幸福的味道。

张庭与儿女拼舞 女儿气质出众

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来,张庭对儿女教导有方,两个孩子都乖巧可爱。网友表示:“儿女双全,庭姐好福气。”“女儿越来越棒,要超越妈妈了。”“幸福的一家人,真让人羡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