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往的生活》导演组将探厂火星人,2大挑战为粉丝谋福利

资讯 TOM    2021-08-24 18:25

集成灶作为新兴的厨电品类,近年来涨势喜人。即便在近两年厨电行业难掩颓势的情况下,依然一枝独秀,量价齐升。其中,在刚刚出炉的2021年半年财报中,火星人以9.22亿元的营收跃居行业第一。

近年来,火星人集成灶依靠优质的产品在行业内享有盛名,在消费口碑方面,火星人也积极布局,使火星人品牌深入人心。尤其是前段时间热播综艺《向往的生活》播出后,作为官方指定产品的火星人集成灶进驻蘑菇屋,又收获了一大波热度。这一次,《向往的生活》导演组将再次走进火星人,亲身体验火星人产品的神奇之处。

《向往的生活》导演组将探厂火星人,2大挑战为粉丝谋福利

性高度契合火星人通过《向往的生活》迅速圈粉

《向往的生活》走过五季,一直稳居收视率排行榜前列,第五季更是开播第一期,就雄踞周五黄金档综艺冠军,创造了六网第一的收视奇迹。并且,借由节目嘉宾的自带流量,各种段子和话题在社交媒体花式霸屏,为节目增加传播度的同时,也为火星人的品牌和产品带来了有效的曝光。

相较于一些品牌强硬地植入相关信息,火星人的关注点不单单在于多频次的品牌露出,更强调品牌与节目场景、剧情的关联度。在往季节目中,作为蘑菇屋的“掌勺大厨”,每次做饭,黄磊老师就要身处烟熏火燎的环境中,经常被呛到咳嗽甚至流泪,让观众们大呼心疼。火星人X5BC蒸烤一体集成灶的出现,不仅将黄磊从油烟中解脱出来,更凭借大师级烹饪收割了观众的一大波好感。与此同时,《向往的生活》除了为身处城市喧嚣中的人们带来些许静谧之外,节目中黄老师烹饪的道道美味也成为了必不可少的重头戏。黄磊作为意见领袖,其代言并推荐的火星人集成灶更值得信赖。

《向往》导演探厂火星人,2大“挑战”为粉丝谋福利

节目虽已收官一月有余,但火星人集成灶的热度却丝毫未减,网络上“《向往》同款”的搜索与讨论话题度居高不下。鉴于此种背景,《向往的生活》导演组将探访火星人集成灶总部工厂,揭秘火星人产品背后的故事,并通过两个任务挑战,为节目粉丝谋福利。

挑战:炒100个辣椒

很多人了解火星人,就是从“炒100个辣椒都不怕” 的slogan开始的。在日常烹饪中,辣椒可以算是最容易产生油烟、味道最刺激的食材。火星人X5BC集成灶采用15cm低空近吸技术,辅之以曲面弧形造型设计,形成立体拢烟区,再加上17m³/min的吸力,使油烟在锅口就被吸走了,就算炒辣椒这种刺激性的食材也不用担心重油烟呛鼻。《向往的生活》节目中,张艺兴在用火星人集成灶做辣椒炒肉时,黄磊老师现场安利“火星人集成灶,蒸烤一体,特别方便,油烟吸力也特别强,炒一百个辣椒都不怕”。

在此次的探厂中,火星人给导演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炒100个辣椒”,这在我们传统厨房中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向往》的导演能顺利完成任务吗?

《向往的生活》导演组将探厂火星人,2大挑战为粉丝谋福利

(《向往的生活》黄磊使用同款X5集成灶)

挑战二:烤鸡

作为一台“烹饪神器”, 火星人X5BC除了在吸油烟方面的优异性能,更拥有“大师级水准”的蒸烤功能: 120°C快速蒸,左侧加热管与风扇辅助加热,加上底部蒸汽的剧烈升腾,能很快穿透食材,就算猪蹄、大骨之类的食材,也能快速熟透;特色“蒸汽烤”,让食材外焦里嫩,口感丰富不干瘪,在家就能享受星级美食。更重要的是,如此优秀的集成灶对于厨房小白也十分友好,一键式操作,哪怕没有烹饪经验,也能轻松驾驭,做出让人垂涎欲滴的大师级菜品。

《向往》导演将面临的第二个挑战就是烤鸡。一只“大个头”的整鸡不但要熟透,还要外焦里嫩可并非易事,作为烹饪小白的《向往》导演会完成得怎么样呢?

《向往的生活》导演组将探厂火星人,2大挑战为粉丝谋福利

(火星人蒸烤一体机X5Z)

剧透一下,如果导演能成功通过这两大挑战,火星人将为《向往的生活》粉丝带来粉丝专属福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