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GO携两大王牌产品亮相俄罗斯最大直播展

资讯 TOM    2021-08-13 14:40

频频联手国际主流资源,BIGO正在进一步深化其全球化与本地化进程。日前,BIGO以战略合作伙伴身份,携旗下两大王牌产品Bigo LiveLikee亮相俄罗斯最大直播展会Streamfest。据悉,这是到目前为止BIGO在俄罗斯参加的最大规模展会。

据介绍,展会吸引了675位各界网红参展,并有超过3400人次观众到场参观。作为该展会的战略合作伙伴,BIGO在旗下视频社交平台Bigo Live上全程直播了展会的盛况,吸引近7万人次网友观看。

BIGO的展区中,BIGO设置了Cosplay区、舞蹈区、直播区、社交区,供展会主播和观众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相应的区域参观或互动。不少网络红人纷纷到BIGO的展台打卡、互动、表演,热闹非凡。

BIGO携两大王牌产品亮相俄罗斯最大直播展
BIGO携两大王牌产品亮相俄罗斯最大直播展

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知名的Likee网红二人组合DIVNA and DOKTORMOL,还在展会上表演了最新的单曲,成为场上吸睛的明星。

BIGO携两大王牌产品亮相俄罗斯最大直播展

资料显示,BIGO旗下直播平台Bigo Live和短视频平台Likee在俄罗斯市场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据App Annie8月的数据显示,在俄罗斯谷歌商店的社交类应用畅销排行上,Bigo Live和Likee双双进入前十,其中Bigo Live位居第六,Likee占据第十位。而两个产品同时进入TOP10的公司,仅有BIGO一家。俄罗斯头部娱乐媒体CTC传媒集团于2021年8月发布文章,将Likee与Dispo、Wanty等知名应用并称为俄罗斯“五大最值得关注的社媒平台”。

随着全球化步伐的不断加快,BIGO在全球各地纷纷和本土的强势资源进行联合,除了此次参展俄罗斯最大直播展会外,还有在泰国举办首届线上乡村歌曲大赛“BIGO好声音”,在印尼与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一起发起Good to Bigood斋戒月活动,在美国联合格莱美提名歌手发起“BIGO IDOL”才艺大赛等。

分析认为, 这一系列的动作铺开之下,BIGO真正的用意是打造创作者经济,汇集优秀的创作者,从而丰富其内容和社交生态。欢聚集团曾在半年报中表示,将持续对产品内容生态的本地化深入耕耘,与本土的游戏、娱乐、经纪资源合作,引进部分游戏、综艺明星、KOL等优质的主播和内容创作者,为平台沉淀优质内容,并借优质内容创作者的影响力,进一步拓展平台的用户群。

数据显示,随着BIGO全球化布局日见成效,Bigo Live和Likee发展迅猛。据欢聚集团最新年报显示,目前Bigo Live MAU同比增长9.0%至2910万,营收同比增长106.2%。Likee MAU为1.15亿,营收同比增长4.2倍。显然,目前直播+短视频已经成为了BIGO发展的双引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