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丘比关注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助力 “健康中国2030”

资讯 TOM    2021-08-13 16:58

日本丘比创始人中岛董一郎先生为改善当时日本国民的体质,将沙拉酱从西方引入了日本。丘比集团发展百年以来,一直以“乐业偕悦”作为企业理念、以“没有优质的原料,就没有优质的产品”作为产品生产的宗旨,以“始终秉承【美味·亲切·独特】,致力于成为为世界饮食文化及健康生活作贡献的集团”作为企业目标,坚持以“正直”和“诚实”为精神指引,始终秉持“品质第一”的原则,不断研发适合消费者口味及需求的产品,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全、安心的产品。2013年作为丘比集团开发研究和办公综合设施的日本丘比仙川kewport建馆,为的正是向0岁开始到100岁的不同年龄人群提供饮食生活的解决方案。在中国,丘比公司也有近30年的生产经营历史。

1993年12月,丘比于北京成立了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丘比北京先后投资1亿元,建立了占地约2.5万平方米的怀柔工厂。目前年生产能力达到27000吨,生产包括沙拉酱、沙拉汁、果酱、沙拉风味酱、面包酱等在内的多个系列,共计 100 多种产品。随后,丘比于2002年4月成立了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营业据点设有上海分公司和广州分公司,主要销售范围为江苏、安徽、湖北、四川省以南的各大超市、大卖场、便利店等。自此,丘比为在中国市场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消费者,为中国消费者健康饮食保驾护航有了更切实全面的发力点与发展前景。

2016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其中,提出了“延长平均寿命”,以及“减盐、减油、减糖”等指标,丘比公司也正持续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调味品协会、上海市食品学会等相互联携,不断为各年龄层人群的指导健康饮食、增加蔬菜摄取量、延长健康寿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年,国务院发布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文件,将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合理膳食行动作为全方位干预健康影响因素的首要任务,丘比公司为此积极响应。2020年,丘比公司在上海市食品学会及其分支机构“食·健康研究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着力于健康知识科普工作,成立专业团队深入市民消费群体中,剖析各类人群的健康饮食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普活动,作为上海市食品学会食·健康研究工作委员会的系列科普活动之一,月均举办科普活动近20场次,通过生动有趣的健康知识科普,建立起参与人群的共感,结合DIY体验活动,巧妙地将健康饮食深度融入市民的生活,受到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如面对小朋友的健康科普活动,健康科普团队针对目前普遍存在的儿童超重肥胖、膳食营养不均衡、喜欢吃快餐、不喜欢吃蔬菜等现象,利用浅显易懂的图片、动画及互动等多种形式,帮助小朋友们理解成长过程中所需的三大营养素及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等科普知识。结合DIY环节和菜单品尝,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融入各自的日常饮食生活,从小培养延长“健康寿命”的意识。

丘比关注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助力 “健康中国2030”

又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中国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丘比公司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以“延长健康寿命”和“增加蔬菜摄取量”为关键词,结合目前中国人群健康问题,如:“三高”、糖尿病、代谢综合征以及老年疾病发病年轻化等,将“蔬菜的健康功效”“沙拉酱所具有的特色”“蔬菜提高沙拉酱・沙拉汁的健康价值”运用到健康科普、客户提案等各方面,致力于为“健康中国2030”作贡献,为中国人的饮食与健康作贡献。

为了更好地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健康中国2030”内化为企业行为。丘比公司将各地工厂科普馆的改造换新纳入事业规划中。2021年6月,杭州丘比公司地市民科普馆完工,并逐步对外开放。此外,丘比还创新性地将蔬菜科普知识做成卡片“跳跳卡”免费投放到超市,从消费者的角度更直观地进行科普宣传,在消费者购买蔬菜和相关辅料的过程中,将食品健康科普知识传递开来。

丘比关注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助力 “健康中国2030”

杭州丘比公司的市民科普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