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ifeSmart云起又完成新一轮融资, 电源芯片龙头企业矽力杰领投

资讯 TOM    2021-08-02 15:26

近日,智能家居品牌LifeSmart云起宣布正式完成C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电源芯片龙头企业矽力杰旗下的矽芯股权基金领投,其他产业投资人跟投。

LifeSmart云起成立于 2013 年,是一家全球化智能家居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包含智能硬件、软件和云服务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将人文关怀融入科技,实现更人性化的智能家庭无感交互控制。目前上市全屋产品包括智慧中心、智能开关、感应器、智能控制面板等,涵盖智能照明、智能遮阳、智能安防、智能暖通等多场景空间。

LifeSmart云起又完成新一轮融资, 电源芯片龙头企业矽力杰领投

LifeSmart云起的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华为、UT斯达康、施耐德等世界500强企业,拥有电信级通信技术背景,科研人员占公司总人数50%以上。专业的多元化的团队,是LifeSmart云起在全领域做到精益求精的核心力量。

本轮领投方矽力杰于2013年上市,立足于自主创新,布局全球,做模拟芯片行业的技术领跑者。利用行业领先的工艺技术设计创新的混合信号和模拟IC,产品广泛用于工业,消费类,计算和通信设备中,旨在提高效率并节约或衡量能源使用。

LifeSmart云起又完成新一轮融资, 电源芯片龙头企业矽力杰领投

在受全球芯片短缺影响的关键时刻,获得来自电源芯片龙头企业矽力杰的投资或许将对LifeSmart云起智能硬件的供应和交付带来重要支持。

今年5月,LifeSmart云起已完成C1轮融资,是由新世界集团独家战略投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